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22. 这么巧呢

章222. 这么巧呢

    准备好打一场恶战的清风门弟子们眼睁睁看着巨蛇离开,还有些发蒙。顿了半晌,他们才意识到危险已经结束。

    “巨蛇……走了?”有年轻弟子面色茫然地问。

    他身边的弟子没有说话只是愣愣地点点头。

    “我们……安全了?”年轻弟子不确定地问。

    这次回应他的不是身边的师兄弟,而是曲蝶。

    “清点人数,处理伤员,一炷香后立马启程!”

    离以陌看着原地休整的队伍暗自皱眉。他跟清风门同行的目的就是为了护着达奚甘鸾早点离开迷林,没想到现在反而耗费更多时间。

    束弥看着他的表情就知道他在想什么靠过来小声说:“陌,耐心,耐心,就快出去了。”

    离以陌冷冷地看他一眼,那眼神分明在说:闭嘴,都是你办的好事!

    束弥悻悻地摸摸鼻子,向旁边挪了挪。

    短暂休整过后,一行人抓紧时间往迷林外走。

    在走出迷林的一瞬间,众人豁然有种重生的感觉。

    离以陌正考虑离开的问题,曲蝶走上来拱手谢道:“多谢两位相助。不知两位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束弥开口回答:“我们要尽快去找分散的侍卫随从,就不与诸位同行了。”

    他们的打算倒是与曲蝶不谋而合,两下也不多交谈,各自上路。

    几经周折,达奚甘鸾三人终于在十多日后赶到南砚城,比原定计划推迟了一倍的时间。

    “慢。”这是洛恬对束弥丝毫不掩饰的嫌弃。

    “本少爷哪里慢了?哪里慢了!”这是束弥跳脚的辩驳声。

    看着两个人的互动,虞润夏在一旁笑道:“人到了就好。弥,你也停下来歇歇,喝口水。”

    苏颐安静地坐在桌边,随手替束弥把他面前的茶杯倒满。

    束弥正说到口渴,看也不看就端起茶杯一饮而尽。

    “噗——咳咳!”下一瞬,他就一口水喷出来,弯着腰剧烈咳嗽起来,一边咳,还不忘一边指着苏颐控诉,“小颐子,你太过分了!”

    达奚甘鸾倚坐在屋里唯一的软榻上,羡慕地看着几人,神色略有些疲惫,但精力还不错。经过这么多天的调养,她已经可以适当活动。

    束弥还想再说点什么,就听到一阵敲门声,接着一个娇柔的女声传进来:“苏公子,你在吗?”

    洛恬和虞润夏的目光疑惑地落在苏颐身上。这是有姑娘家追着苏颐过来了?

    可是看苏颐面上也很茫然。

    另一边,离以陌和达奚甘鸾却是看向束弥。

    在这个诡异的气氛中,束弥僵了片刻才不自在地开口:“本公子就是随便换了个姓,谁想到这么巧呢!”

    其实不是没想到这么巧,而是没想到有人这么难缠。

    没错,外面敲门的是白慈。清风门的人比他们早到南砚城,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城中逗留。偏偏南砚城就这么大,让白慈发现了束弥的行踪,这会直接找到他们吃饭的雅间来。

    现在怎么办?束弥在同伴脸上看了一圈,果断地把这个重担交给洛恬。“小恬恬,打发她走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洛恬刚想拒绝,就听他说:“成功之后我一个月不叫你‘小恬恬’。”

    洛恬顿了一下,不急不慢地说:“三个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