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20. 巨蛇出没

章220. 巨蛇出没

    在达奚甘鸾的指引下,小半个时辰之后,众人就透过层叠的枝叶看到外面的天空。

    当即有清风门的弟子长舒口气,放松下来感慨:“终于要出去了!”

    就在他放松的瞬间,一道黑影突然笼罩住他。

    刷——

    一名弟子恰好回头,一眼就看见一道黑影从那名说话的师兄弟所在的位置一闪而过,而说话的人却没了身影。

    “王勤!”他透着惊慌的声音让其他弟子纷纷警惕起来,戒备地盯着周围。

    脚步悄然停止,氛围瞬间凝重,唯有离以陌和束弥还保持着自若,只是暗中也警惕起来。

    “看来咱们被当成食物了。”束弥随意扫视着周围,嘴里笑着说,“看着食物要跑有畜生坐不住了。”

    白慈莫名,被他的语气弄得有些胆颤,忍不住向他靠近几分,强笑着说:“苏公子,你什么意思啊?这个玩笑可……”

    她的话还没说完,又是一道黑影掠过。

    刷——一道剑影闪过。

    “吱——”一声刺耳尖锐的声音骤然响起,令人牙酸。

    “发什么呆,还不快躲开!”曲蝶冷静的声音拉回众人的注意。只见一颗漆黑的蛇头悬在半空,腥臭的蛇涎顺着两对毒牙流淌下来,足有陶瓮粗的巨大身躯掩藏在林木后面。在它的毒牙下,曲蝶双手持剑,吃力地抵住蛇头,在她身旁是一名瘫坐在地上的弟子。

    那弟子听到曲蝶的命令,慌乱绝望的眼里立刻迸发出一抹希望的神采,软着手脚连滚带爬地往人群里藏。

    巨蛇见到嘴的食物没了,即刻暴躁起来,头颅一摆,将曲蝶甩出去。

    曲蝶在半空中连连翻滚,勉强控制着自己的平衡,在落地的瞬间双脚着地,在地面上滑出去数丈才停下来。

    咝——巨蛇吞吐着猩红的信子转向众人的方向,冰冷的竖眸让人不寒而栗。

    “所有人,防御!”曲蝶将将稳住身体,立刻命令众人备战。

    离以陌在人群中冷眼看着。清风门这些人里只有曲蝶一人堪堪迈入碧霄境门槛,其他人都在青霄境,这样的实力放同等队伍中还算不错,不过要对付眼前这条变异的毒蛇有些难。

    虽然这条蛇看不出属性,但从它散发的气息来看应该是低等低阶幻兽。目前来看这条蛇最大的仪仗应该是速度,但它又明显不是风属幻兽,想来还有能力没有显露。

    离以陌准备着随时出手。

    清风门的人虽然心里害怕,但仍然握紧长剑,迅速列阵。

    束弥站在队列中间,挑眉看着挡在自己面前的白慈,没想到这个有些小心思的丫头动作还不慢。

    曲蝶站在队伍最前方,对面就是虎视眈眈的巨蛇。

    离以陌能想到的东西她多少也能想到。她现在就希望能速战速决,但要做到有难度。

    蛇是隐藏的捕猎者,此刻被对方发现就没有了隐蔽的兴趣。它高昂着头,警惕地盯着面前的“食物”,时不时探出头挑衅。

    曲蝶同两旁的弟子一起,每一次都接下了巨蛇的攻击。

    曲蝶双手握着剑柄。她的手已经在微微发颤。

    这条蛇的力气大得惊人,而且攻击刁钻,出其不意,完全不给他们反击的机会。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