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19. 确定方向

章219. 确定方向

    白慈看着周围阴暗的环境,心里有点发怵,小心往束弥身边靠近一点,低声问:“苏公子,我们什么时候能出去啊?”

    束弥挑眉看着她的模样,有心逗弄,皱着一双俊眉为难地说:“这个……不顺利的话恐怕今晚我们要在这里过夜了。潮湿阴冷还好,就是晚上毒虫出没,肉虫什么的不知道会从什么地方钻出来。”

    随着他的话,白慈的脸色逐渐难看起来,最后若不是束弥站在身边她都想撇开头吐出来。

    不过逗弄归逗弄,束弥心里很清楚他们现在的处境确实不容乐观,若不能及时离开这里,过夜是跑不掉的,而且睡觉也不用想,不想永远留在这里就要打起精神来。

    离开,迫在眉睫。

    “唔——”在这个紧张的时候,一声微弱的叹息声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束弥更是立刻丢开白慈窜出去,和离以陌围着达奚甘鸾。

    “小鸾儿你醒了?”束弥紧张的声音在达奚甘鸾耳边响起,让她的意识又清醒几分。

    “以陌哥哥,束弥哥哥。”意识完全回笼,达奚甘鸾看着束弥这张脸,感觉到嘴里丹药苦涩的味道,想起之前发生的事情。

    “你再不醒来苏哥哥我都要担心死了!”束弥一面说着,一面背着其他人跟她打眼色。

    还好达奚甘鸾刚醒来,身体还虚弱,声音小,除了离以陌和束弥谁也没听清她说了什么。倒是束弥那声“苏哥哥”让白慈在心里把达奚甘鸾惦记上了。

    达奚甘鸾从离以陌口中得知他们与清风门同行的过程。

    离以陌抬手拍拍她的脑袋,低声道:“你身体不好,再睡会。”

    达奚甘鸾摇摇头,问道:“以陌哥哥,烈雪是在迷林外面吗?”

    离以陌以为她担心那头炎云虎的安全,安慰她说:“别担心,它没进来,跟影卫在一起很安全,我们出去之后就能见到了。”

    达奚甘鸾乖巧地应声,接着说:“我刚才迷迷糊糊的好像感受到烈雪的存在了,我再试着感应一下它的位置吧。”

    束弥眼睛一亮,扭头看向离以陌。这是个好主意,他们朝着烈雪在的方向一定能很快出去。

    离以陌锁着眉头,一时没说话。他自然也知道这是最快能出去的法子,但达奚甘鸾的身体还弱,这么远的距离感应可是件费心的事。

    达奚甘鸾勉强抬起右手,拉住他垂下来的衣摆,希翼地看着他。

    最终,离以陌点了头,但叮嘱道:“不要勉强自己,若是累了就休息。”

    达奚甘鸾翘起嘴角,乖巧地笑着答应下来。

    她闭上眼,专心地感受着烈雪的气息。

    烈雪与她契约的方式不同,体内没有她的神魂,故而感应起来不如一般契约双方那么顺畅。好在,半晌之后,达奚甘鸾还是感应到了烈雪的方向。

    在她感应的过程中,束弥已经大概向曲蝶说阴他们能确定方向。

    确定了方向,离以陌背起达奚甘鸾走在前面,曲蝶带着清风门的弟子护在他周围,保护他和达奚甘鸾的安全。

    达奚甘鸾趴在离以陌背上,时不时指向一个方向,离以陌就跟着左转右转,在昏暗的密林里穿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