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17. 两方同行

章217. 两方同行

    他提醒清风门的人:“既如此,诸位尽快动身吧。这里到处都是毒物,还是尽早离开为好。”

    提起毒物,清风门的弟子也不敢再耽搁,连忙整顿动身。

    达奚甘鸾一睁眼就发现自己没有同离以陌、束弥在一起。

    这是哪儿?她想着,视线就被一个小小的团子吸引。夜魅狐小小地蜷作一团,尖尖的鼻子藏在蓬松的尾巴底下。它头上顶着皇天玺,远远看上去像顶方冠。青龙盘卧在玺纽的位置沉睡。

    看来束弥哥哥他们应该还算安全。达奚甘鸾松了口气,放下心来看着小狐狸,越看越止不住的喜欢,忍不住顺着自己的心意上前,轻柔地抚摸着它的后背,柔软细腻的手感让她有种把小狐狸抱住怀里狠狠蹂躏一番的冲动。

    她顺毛顺得开心,没发现夜魅狐的眼皮子抖了抖。

    抚摸了半天毛,达奚甘鸾瞅瞅夜魅狐,发现它没有醒来,大着胆子伸出手想托起它的前爪。不想,她刚碰到夜魅狐,夜魅狐的耳朵猛地抖了抖。

    达奚甘鸾被吓了一跳,像做了什么亏心事一样一下子把手缩回来,藏到背后,小心翼翼地觑着它,见它半天没反应,才小声抱怨道:“呼——就会吓我!”

    她不敢再碰夜魅狐,老老实实地跪坐在旁边观察它。

    看着看着,她想到了三小只黑斑狐,不由心生怜悯,伸手抚摸着它后背,低声开口道:“小狐狸,对不起啊,我不知道你在自己的幻晶里,害得你连幻晶都失去了。

    “你当时一定是担心我强行让你成为我的印魂吧?真是小傻瓜,如果你露面,我就不会吸收你的幻晶了。

    “不知道什么人那么狠心,竟然杀了你。你是不是很想回家?有机会我会带你回家的。

    “其实我也想回家,不知道娘亲现在怎么样……”

    灵台里,达奚甘鸾对着夜魅狐絮絮叨叨地说着话。外面,束弥和清风门的一名弟子愉快地聊着天。

    “白姑娘年纪轻轻就外出执行门派任务,将来定然前途无限。”束弥一脸钦佩地看着身边的清风门弟子白慈说。

    白慈就是提出与他们同行的女弟子。

    她长着一张圆圆的脸,相貌也算上等,与束弥说话带着点娇憨,神色里自然而然流露出些许傲气。

    从她口中,束弥了解到他们都是清风门年轻一辈的核心弟子,领队的是门主的三弟子曲蝶,而白慈则是一名长老的弟子。

    “也不知道曲师姐给门主灌了什么迷魂药,竟让门主把去朽渊这么重要的任务交给她领队!”白慈娇憨地嘟着嘴抱怨,偷偷瞪了前面的曲蝶一眼。

    束弥不动声色地挑眉。

    “苏公子,你们这是要去哪儿呀?”白慈问道,目光从达奚甘鸾身上划过,眼底闪过一抹遗憾。

    束弥看在眼里并不作声,颇为懊恼地说:“我们要去南砚城寻友,不想半途遇到这种事。如今车與已失,行程必然耽搁,也不知我那朋友会不会等不及寻过来。”

    说到车架,白慈想起来自己等人的马也没有了。

    他们的马是低等低阶幻兽雪鬃马,虽然没有什么战斗力,但是灰毛白鬃很漂亮,速度也很快,是宗门豢养的坐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