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16. 遇清风门

章216. 遇清风门

    离以陌收回震惊的目光,淡淡地瞥他一眼,没有告诉他其实自己也不知道。

    束弥也不纠结,继续感慨:“幸好我们跑得快。”

    差一步他们就要和那些烧焦的树木一样了。他后背上到现在似乎还残留着方才热浪的灼热感。

    两人在附近寻了处相对安全的地方,由束弥给达奚甘鸾检查了一下,喂了药,就赶紧离开。

    他们就还没走远,就听到杂乱惊慌的惊叫声从侧方传来。

    “救命!救命啊!”

    “啊!师姐,停不下来怎么办?”

    “跳马!快跳马!”

    离以陌和束弥还没来得及避开,一队人马就从林子里冲出来,出现在他们面前。

    一行人没有注意到这里还有其他人,纷纷跳马,生怕迟了被带进迷林更深处。

    舍了坐骑,暂时安全的众人略略放松下来,一部分人直接不顾形象地坐在地上。

    “什么人?”一声厉喝,刚坐下的人一下子跳起来,手搭上剑柄,警惕地盯着周围。

    离以陌和束弥站在那里,没有半点想要上前的打算。

    出现在迷林的这群人穿着清风门统一的服装,女子白衣碧裙,男子青衫素襕,腰间佩着名牌。束弥留意到这些人都是清风门的年轻弟子,不少女弟子看到离以陌和束弥之后目光微微发亮,不约羞红了脸。这些人大约十几到二十多岁,看上去应该以站在当中的一名女弟子为首,也就是第一个发现他们的人。

    离以陌和束弥打量对方的同时,对方也在打量着他们。

    为首的女弟子放开剑柄,上前两步,行了个江湖礼节,开口问道:“在下清风门弟子,请问两位可知前方发生了什么事?”

    “我们发现前方有爆炸,看上去威力不小,就退开了。还好我们离得远,否则还不一定能躲过去。”束弥一连后怕地回答说。他说的都是实话,当然,也不可能和盘托出。

    听他这么说,其他清风门弟子看向说话的女弟子,神色有些紧张不安。

    站在一旁的离以陌忽然开口:“各位可是突然被坐骑带进来的?”

    他一开口,其他人的目光纷纷落到他身上。他们本是领师门之命外出,不想途径迷林的时候坐骑突然发狂,把他们带进来,若不是曲师姐及时让他们跳马,这会儿他们还不知道被带到哪里去了呢。

    “两位公子也是坐骑发狂才进来的吗?”一位女弟子红着脸问道。

    离以陌一开口束弥就阴白了他的打算,顺着说下去:“可不是!我们现在正在寻出去的路。”

    听他们要出去,女弟子眼神闪动,问为首的女子:“三师姐,我们跟他们一起吧?”

    本次领队的三师姐曲蝶略略思索了一番,道:“若是两位不介意,不妨我们一道出去。”

    “曲师姐?!”她一说完,立刻有部分弟子意外地叫出声来。对方只有三个人,还有一个阴显受了伤,若是同行的话岂不是累赘?

    当然也有些弟子暗自为能够与两个英俊少年同行而高兴。

    束弥可不管他们心里怎么想,反正自己的目的——让他们分担风险——是达到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4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