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15. 震天爆炸

章215. 震天爆炸

    “以陌哥哥,它……毒气……遇火……爆炸,火……”她的意识和体力有限,只能捡重要的说,希望离以陌能明白她的意思。

    离以陌眯着眼略一思索便明白了她的意思,“你是说它的毒气遇到火会爆炸?”

    达奚甘鸾有气无力地应了一声。

    离以陌拍拍她的脑袋,安抚道:“我明白了,你好好休息,这个事交给我和弥。”

    听到他的回答,达奚甘鸾放下心来,任由意识陷入黑暗。

    离以陌侧头看着她皱起眉,对束弥交代:“弥,吸血肉虫的毒气遇火爆炸,拉开距离,你用木包住火攻击。”

    “好。”束弥眼睛一亮,翘起嘴角应着,同时按他所说向后退去。

    两个人飞快后退。

    吸血肉虫在原地冲他们张大着嘴,却没有追上来。

    这么容易?两人心里都保持警惕。

    突然,某种东西从他们背后破土而出。

    浓重的危机感让两人立即强行扭身向旁边避开。

    两道毒液箭一般擦着他们过去,离以陌眼疾手快地将达奚甘鸾沾了一星毒液的衣角反手削去。

    两人警惕地盯着出现在身后的家伙。

    又一条吸血肉虫?!

    不!离以陌立刻否定。刚刚若是他没有看错,毒液是从看似眼睛的位置射出的,那就说明这个位置不是眼睛。

    他左右打量了“两条”吸血肉虫一番,了然。

    “是同一条,控制住头尾,别让它跑了。”

    束弥松一口气,双手连连结印。

    “龙盘柱。”

    一条木之幻气凝聚成的青龙摇头摆尾,直接缠住吸血肉虫的前半个身体。

    随着青龙越缠越紧,束弥的眼角忍不住跳了跳。吸血肉虫真不是一般的软,直接被缠得扭曲变形还能动弹。

    同时,离以陌出手将吸血肉虫尾端禁锢住。

    这回,他用晶石将吸血肉虫靠近地面的位置圈住,尖而长的倒刺顶住它的肉,任凭它怎么动都挂在倒刺上。

    逃不脱的吸血肉虫不断地扭动挣扎,同时不停喷射出毒液。周围的树木地面被腐蚀得不堪入目,空气里到处都充斥着毒气。

    离以陌和束弥迅速向林子外掠去。

    待远离吸血肉虫之后,束弥还不忘自己的任务。对恶心到自己的吸血肉虫他可不会手软,直接动用木之幻气包裹着火球推出去。

    火球落在吸血肉虫身上,一露出来就“轰”的引发震天爆炸,且在毒气弥漫的范围内,爆炸还在继续。

    束弥嘴角一抽,跟着离以陌加快速度继续远离。

    两人不敢回头,巨大的声响和猛烈的震动,以及直扑后背的灼人热浪无不告诉他们身后的爆炸有多厉害。

    两人不知道窜出去多远,停下来回头一看,纷纷倒吸一口凉气。

    先前吸血肉虫所在的位置如今已经变成一个巨大的深坑,原本葱茏遮蔽天日的树木被巨大的冲击力连根拔起,潮湿的环境没有让火烧起来,但依旧有大片的树木在爆炸的瞬间烧成焦炭,从来见不到阳光的迷林第一次被阳光照亮。

    束弥吞了吞口水,心有余悸地问离以陌:“你怎么没有告诉我威力这么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