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13. 这鬼东西

章213. 这鬼东西

    找死!束弥眼睛一瞪,没想到竟然还有这种操作。不过他手里的动作不慢,手腕一转,一道木之幻气化作屏障护在四周,把周围的毒物隔绝在外。

    哼,小小毒虫、毒蛇也敢在他面前嚣张!看着靠近无门的毒物们束弥得意地挑眉。

    沙沙的声音还在继续,并有越来越大的趋势。

    束弥撑着屏障悠哉地往前走,走了没几步就看到不远一簇紫缘金曲稞,当即迈不动步子。

    乖乖,这可是味难得的药材,竟然在这里遇到了,怪不得迷林这么危险还有人进来!

    束弥牵着赤驼走到紫缘金曲稞旁,手脚麻利地用工具将绝大部分药材整株挖出来,放进单独的药匣里收好,才恋恋不舍地站起来。

    在车厢里照顾达奚甘鸾的离以陌忽然隔着车门开口:“这里有幻兽,快走。”

    有幻兽?束弥的第一反应是:不知道这里幻兽的毒性如何,若是能捉一只研究研究就完美了。

    不过他也知道此时不是思考这些事情的时候,立刻收敛心神,快步离开。

    老天总是喜欢跟世人开玩笑。

    束弥还没走出两步远,脚下的土地突然翻腾起来。

    地动了?

    束弥刚刚闪过这个念头,一股力量从脚下传上来,使得他连人带车一同飞起来。

    糟了!束弥一面努力保持平衡,一面看向地底下,手上还迅速地将赤驼收起来。

    屏障早在他被顶飞的时候就维持不住了。

    这是什么鬼东西?!

    巨大丑陋的脑袋像是白花花的球,上面仅镶着两只黑碳一样的眼睛,小得好像西瓜上沾的芝麻粒,让人怀疑它是否看得见,露出地面的身体朝着半空扭动着,看不出地面下还有多长,两排勉强可以被称为脚的肉球支撑着肥腻腻的身体,通体白色,背上布满大大小小的脓包,透过薄薄的皮甚至能看到里面随着它扭动而晃荡的脓液。

    束弥觉得胃里一阵翻腾,恨不能不顾处境大吐特吐一番。

    离以陌早在车舆飞起的时候就抱着达奚甘鸾从里面出来,一出来就看到这个恶心的家伙,脚下用力踏在车缘上,借力远离的同时顺手捞了束弥一把。

    车舆承载着离以陌的力道重重砸到那东西头上,瞬间四分五裂。

    束弥刚落地就听见离以陌的声音在不远处响起,“要吐也得忍着,等出去之后再吐。”

    束弥无力地冲他翻了个白眼。这种事是说忍就能忍住的吗?

    那鬼东西被车一砸,晕乎乎地胡乱摆动着脑袋,还没有恢复过来。

    离以陌反手将达奚甘鸾背在身后,用一根腰带束紧,腾出手取出九转龙麟枪准备迎战。

    达奚甘鸾睁开眼睛就发现自己被离以陌背在身上,两只手还搭在他肩头。离以陌手持长枪和束弥一起对付着一只白花花的巨虫。

    离以陌手中长枪飞舞,一道道波动从枪尖传来,最终贯通起来,形成一道强大的波动。

    “蛟龙出岫。”一道龙影从他枪尖射出,带着蛟龙冲天般的气势直冲巨虫而去。

    强大的攻击落到巨虫的身体一侧,发出刺耳的声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