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12. 进入迷林

章212. 进入迷林

    他还没站稳,一道黑影从后面贴着他的头发擦过去,刷地插进赤驼身下的土地里。

    吭——赤驼高声嘶鸣,不断地挣扎,可整个下半身被晶甲禁锢,半分动不了。

    呼——束弥松了口气。终于停下来了。

    “陌,既然你有办法干嘛不早出手?!”暂时危险解除,束弥开始责问离以陌。

    离以陌照顾着达奚甘鸾,头也不抬地回答他:“没想到你这么没用。”

    束弥被狠狠噎了一下,瞪着眼说不出话来,索性扭过头不看他。

    他们现在已经进入迷林。迷林里终年不见阳光,十分昏暗,周围的树木藤蔓看上去一模一样,淡淡的雾气弥漫在林木间。这里阴冷潮湿,是虫蛇毒物的世界,人在其中,每一步都要万分小心。

    该死!束弥恨得咬牙。他们肯定中了别人的圈套,接下来不知道还有什么在等着他们。

    达奚甘鸾缓和过来,听赤驼还在挣扎嘶吼,强打着精神跟离以陌说:“以陌哥哥,在我药囊里有菊纹棕陶瓶,你给束弥哥哥。”

    离以陌依言从药囊里取出一个瓶子,看也不看就丢给束弥。

    束弥接住瓶子,打开瓶塞一闻,眼睛一下子亮起来,高兴地问:“这药还有没有?”

    离以陌看他一眼,直接把药囊丢给他。

    束弥在药囊里又找出两瓶,把三瓶药抛到赤驼头上方,将瓶子击碎。

    清水样的药洒到赤驼头上,焦躁的赤驼渐渐平静下来,乖顺地低头站立,等着主人吩咐。

    达奚甘鸾闭上眼,想起烈雪。自她受伤以来还没见过烈雪呢,听以陌哥哥说有影卫照顾它,也不知道它怎么样了。

    迷迷糊糊的,她似乎感受到了一股气息,离她有些距离,有点模糊,但很亲切。

    莫名地,她认定这股气息是属于烈雪的。

    或许那股气息也察觉到她的,有些不稳。

    达奚甘鸾仿佛看到烈雪急着要来找自己的样子,忙悉心安抚:“烈雪乖,别进来,我会去找你的。”

    在达奚甘鸾感受到烈雪的同时,束弥正头疼地看着隐隐有靠拢趋势的毒蛇毒虫们,眼皮跳了又跳。

    “这是个什么鬼地方?!”

    树上地上都是毒物,随便丢出去一枚飞镖都能穿一串。这还只是普通的毒物,若是幻兽也出现他们就麻烦了。

    “陌,只能冲出去了。”束弥的语气听起来忧心忡忡的,人却迅速准备着各种避毒解毒等用得着的药物,一双眼亮晶晶的,完全看不出忧心来。

    他一手牵着赤驼,一手抓着准备好的驱毒避毒药,准备原路返回。

    一样样药粉撒出去,靠得近的毒物立刻像遇到克星一样飞快地往后退去。

    束弥一边撒药粉一边往前走,忽然感觉自己像是凯旋而归的王者,在接受民众的欢迎。这念头一出现,他就把它拍下去。

    这法子虽好,但意外总是存在于生活之中。

    看着猎物就在眼前却吃不到,虫蛇们很快就失去耐心,不断地发出沙沙的声音。不少毒物更是爬到树上,然后直接冲着束弥和车架跳下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