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11. 木灵芽珀

章211. 木灵芽珀

    芽珀,木之灵,与封焰、泪晶、洄沙、流银一样乃是天地幻气凝聚生灵而成,千万年不定现世一个。

    他接到消息,说是西南朽渊有芽珀现世。这次芽珀现世,定会有无数人前往,谁也不敢说自己一定能得到,但这次他必须得到手。

    束弥接着说:“你一个人去太危险,不如我们一起,而且小鸾儿也等不了那么多时间,有我跟着,路上不会有问题。”

    离以陌沉思片刻,最后看了他一眼,一言不发地查看达奚甘鸾的情况。

    束弥看着面前恢复正常的茶具偷偷松了口气。

    “在哪儿见?”蓦地,离以陌头也不回地问道。

    束弥下意识回答:“南砚城。”

    说完之后束弥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顿时懊恼不已,在心里甩自己嘴巴:叫你说话不过脑子,叫你嘴快!

    达奚甘鸾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同离以陌、束弥在一架车里。

    “哟,醒了?”束弥最先发现她醒过来,自觉地上前为她把脉。

    正在闭目养神的离以陌听到他的话睁开眼睛,关切地看向达奚甘鸾,问道:“鸾儿,你感觉怎么样?”

    “以陌哥哥,我挺好的。”达奚甘鸾回答。

    “嗯,恢复得还不错。”束弥收回手,也如是说。

    他从千珍袋里拿出一只葫芦,拔开塞子,一股浓郁的药味瞬间弥漫在车厢内。

    “来,把药喝了。”这药是束弥配给达奚甘鸾的,同丹药结合冶疗。

    离以陌扶起达奚甘鸾,接过葫芦,亲自喂她。

    达奚甘鸾刚喝了一口,突然,车狠狠一震,剧烈颠簸起来,呛她个正着。

    离以陌赶紧把葫芦拿开,紧紧护着她,努力稳定自己的身体。

    怎么回事?束弥努力稳住身体,费力地打开车窗往外看。

    不看不要紧,一看吓一跳。一向温顺的赤驼竟拖着车架往前狂奔,前面不远就是迷林。

    迷林,又被称作雾林,常年雾气弥漫,难辨方向,沼泽毒物遍布,进去的人很少能活着出来。

    束弥惊出一身冷汗,脑子里蹦出一句话:必须立刻让它停下来!

    他想要跳出车厢,直接骑到赤驼背上,可车晃动得厉害,束弥费劲全力才让自己没有被甩出去。他艰难地靠近车门,右手抓着坐榻,左手伸出去开车门。

    他第一次觉得车打造得太完美也是问题。

    好不容易打开车门,迎面的风刮得人睁不开眼,束弥赶紧撑起幻气屏障,将风阻拦在外面。

    这短短功夫,车架已经逼近迷林,停车迫在眉睫。

    束弥一手撑在门框上,一手抓着门扇,努力控制身形,眯着眼仔细观察车晃动的规律,看准时机,双手配合脚下用力把身体送上前,脚在车厢边缘使劲一踏,借力跃上赤驼。

    同时他手中幻气涌动,以木之幻气化藤蔓缚住赤驼,双手抓着藤蔓当缰绳,一面尝试着让它停下或者掉头,一面观察着赤驼的状态。

    很快,他可以肯定,赤驼中了某种药物。他当机立断,挥手劈向赤驼的天灵盖。

    赤驼似有所感,身上猛地燃起一层火焰。

    不好!束弥仓促收掌,一个翻身落回车厢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