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09. 甘鸾苏醒

章209. 甘鸾苏醒

    达奚甘鸾眨眨眼,才想起来自己失去意识之前在和夜魅狐抗争。

    对,她的祖窍!达奚甘鸾赶紧感受了一下身体的状况。

    “祖窍的位置还有些疼,全身酸疼无力,其他应该没什么事。”达奚甘鸾如实说。

    离以陌立刻抬手试试她额头的温度,肃着脸说:“还是有点发热,我去找弥来给你看看。”

    达奚甘鸾乖乖地应声,看着他出去还有些回不过神来。

    束弥很快就走进来。他一进来就夸张地嚷道:“小鸾儿你终于醒了!让哥哥来看看你现在到底是狐还是人啊!”

    “束弥哥哥。”达奚甘鸾向他身后看去,没看到离以陌的身影。

    “不用看了,他没进来。”束弥猜到她在看谁,说道,心里想起方才离以陌去找自己的情形。

    一向从容有礼的离以陌第一次没敲门就进入他的房间,冲过来夺下他手里的书,丢下一句“去看看鸾儿”,拉着他就往外走。

    他还以为达奚甘鸾出了什么意外,忙顺着他的力道往外走,一边问:“出什么事了?”

    离以陌却给了他一个令他哭笑不得的答案:达奚甘鸾醒了。

    他赶紧拉住离以陌,劝他说:“小鸾儿那边我去就行,你回屋吃点东西,睡一觉,梳洗一下再过去。”

    他见离以陌要拒绝,忙继续说道:“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也不怕吓到她,赶紧去休息!”

    离以陌这才犹豫了片刻,答应下来。

    达奚甘鸾想到刚刚离以陌憔悴的样子,心里明白他定是多日未曾休息,问道:“我昏迷多久了?”

    “四天四夜。”

    离以陌也在床前守了四天四夜。

    这么久?达奚甘鸾微微张开小嘴,惊愕地愣在那儿,更加心疼起离以陌来。

    束弥仔细地为她检查一遍,最后给出结论:“嗯,恢复得不错,但暂时还不能动用幻气。那只夜魅狐魂被镇压在你的灵台,小心别被它蛊惑了。”

    “当时是谁救了我?”达奚甘鸾问道。

    说起当时,束弥还有些唏嘘:“幸好哥哥我来看你,否则你就被反噬了。不过也幸好我和陌都在,要不然你现在更糟糕。”

    原来是以陌哥哥和束弥哥哥救了自己。达奚甘鸾想着,又记起当时突然的疼痛,说道:“当时我感觉到有点刺痛,之后幻气才失控的。”

    说到这个,束弥就想狠狠敲她的脑袋。

    “融合印魂这么危险的事情你怎么能在客栈里进行,还没人护法,你不想要命了是不是?!”

    达奚甘鸾没半点准备就挨了顿训斥,心里委屈极了。她也没想融合印魂,只是用夜魅狐的幻晶修炼而已,谁想那只狐魂隐藏得那么深,她压根没有发现。

    离以陌再过来的时候达奚甘鸾已经睡着,束弥还守在屋子里。

    “她这次神魂伤得不轻,多睡觉对她恢复有好处。”束弥不等离以陌发问,跟他解释说。

    离以陌给达奚甘鸾整整被子,坐到束弥旁边,问道:“办法有了吗?”

    束弥垂首把玩着手里的茶杯回答:“我还在想,应该很快……”

    “我知道了。”离以陌打断他,直接起身往外走,同时跟他说,“鸾儿先留在你这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