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08. 能说什么

章208. 能说什么

    离以陌给达奚甘鸾擦好最后一根手指,丢开巾帕往外走。

    杜薇进来就看见离以陌走到桌子旁,立刻乖巧地解释:“五哥哥,原来你在呀。我有事想跟你说……”

    “出去。”离以陌冷冷地丢给她两个字,一步不停地从她身旁越过去。

    ”五哥哥!”杜薇心里一慌,赶紧拉住他的袖子,慌乱地开口,“我只是让印灵去看看她的情况,我没有害她!五哥哥,你不能听她的片面之词!”

    “你觉得她能说什么?”离以陌冷漠至极地瞥她一眼,像是看到什么肮脏的东西一样,顿也不顿就越过她看向床榻的位置。

    他的眼神让杜薇的心一下子凉了半截。她顺着离以陌的目光看过去,顿时双眼睁大,如坠冰窖。

    她原本以为,离以陌知道达奚甘鸾的事却没有责问自己,那说阴他对达奚甘鸾也不是很上心,自己随便解释解释,把过错推到达奚甘鸾身上就好。可谁来告诉她,为什么达奚甘鸾会昏睡在离以陌的床上?!

    完了!

    离以陌用力扯回自己的袖子,转身往外走。

    杜薇恍然回神,慌乱地追上去解释:“五哥哥,你听我说!”

    “温公子,您找我?”段麟过来见离以陌的时候恰好看到杜薇从房间里追出来。

    杜薇没有留意到段麟,双眼紧盯着离以陌说:“五哥哥,不是这样的!我……”

    离以陌直接抬手拂开她,对段麟交代:“城守府的考核已经结束,你们今天就启程回修院吧,评价我会直接交给修院。”

    “我不!”杜薇激动地叫道,“五哥哥,薇薇不要回去,我……”

    离以陌根本不听她说,直接命令段麟:“把她带走看好。”

    说完,他回身进屋,把杜薇的声音关在外面。

    这一路上段麟可是受够了杜薇的大小姐脾气,此时得了离以陌的话,也不跟她客气,直接道:“杜小姐,走吧。”

    “本小姐要你管!”离以陌不在,杜薇也就不再掩饰自己的脾气,冲段麟吼道,又不甘心地看看离以陌的房门,才忿忿地跺脚离开。

    段麟看着她的背影也不生气,只要她不惹事就好。

    段麟看着杜薇回了房间。很快里面就传出一阵乒乓的动静。他不屑地撇撇嘴,转身离开。

    达奚甘鸾醒来已经是五天后。

    她缓缓睁开眼睛。

    屋里有些昏暗,金色的阳光透过窗纸照进来,有些刺眼,一个背光的人影倚靠在床头。

    达奚甘鸾的意识还有些迷蒙,觉得这人既陌生又熟悉。剑眉侧出,鼻梁高挺,眼下透着淡淡的青,瘦削的下巴上胡渣参差,显出几分颓然,衣服也皱皱折折,多日没有更换打理。

    离以陌正闭目养神,忽然感觉到一道并不强烈的目光落在自己身上,睁眼就看到达奚甘鸾已经清醒,一下子坐直身体。

    “鸾儿,你醒了!”

    “以陌哥哥?!”达奚甘鸾听到耳边熟悉的声音讶异地叫出来。在她的印象中,从来没见过离以陌如此落拓的样子。

    离以陌此时却无心自己的样子,关心地问道:“你现在感觉如何,可有哪里不适?”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