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07. 问题在此

章207. 问题在此

    离以陌伸手将那粒白点轻轻挑下来放在手里。

    白点没有被冰覆盖的地方显露出来,竟是一只野蜂。野蜂的螯针毒性不强,但能够令灵魂躁动,扩大情绪。

    怪不得夜魅狐魂会突然发难!

    离以陌的脸色黑得滴墨。他稍稍使劲,野蜂直接被碾碎,消失在他手里。

    噗!杜薇还在房间里品着茶,做着梦,突然脑袋一疼,一口鲜血喷出来,直接趴倒在桌子上不醒人事。

    这边,野蜂连尸体都没留下,显然是只印灵。束弥虽然知道离以陌不会乱来,但还是转移话题问道:“小鸾儿那里怎么样了?”

    提到达奚甘鸾,离以陌的脸色稍稍缓和了些,但还是难看得紧。

    “情况很不好,你来看看。”

    束弥去给达奚甘鸾诊断一番,情况确实不容乐观。

    “她体内经脉受损不太严重,但祖窍损伤得厉害,最麻烦的是夜魅狐残魂被禁锢在她的灵台中,虽然有青龙和皇天玺镇压,但总不是长久之计,最好能够得到印魂。”

    印魂这种东西又岂是那么容易就能得到的!

    离以陌眉头紧锁。青龙不能一直待在达奚甘鸾的灵台里,如此,获得印魂就迫在眉睫,但适合的印魂是可遇不可求的。

    一夜无眠。

    清早,杜薇醒来就发觉头很疼,修为也跌回神霄境,一下子想到昨晚的事,着急忙慌地冲进达奚甘鸾的房间,看也不看就厉声问道:“贱人,我的野蜂呢?!你把我的野蜂弄哪儿去了?”

    “那只小东西呀,没了。”

    他怎么会在这里?杜薇听到束弥的声音时还有点懵,下意识问出来:“没了是什么意思?”

    “没了就是没了,像烟一样就这么——”束弥慵懒地倚着床榻,漫不经心地说着,抬手做了个吹散的动作,还坏心地告诉她,“是陌亲手碾碎的哟!”

    离以陌?!杜薇一下子没了追究野蜂的心思,追问道:“五哥哥也知道了?!”

    束弥丢给她一个“你说呢”的表情。

    杜薇眼睛直转,飞快地考虑着对策。

    束弥就在那儿欣赏着她变个不停的脸色,还好心地提醒她:“陌现在在他自己房间。”

    杜薇瞪他一眼,不客气地问:“那个贱人怎么样了?”

    束弥挑眉,表示不阴白她的意思。

    “就是住在这里的那个女的。”杜薇耐着性子解释说。

    “你说小鸾儿啊?”束弥故意吊着她的胃口,顿了一下才不紧不慢地说,“不知道。”

    他一脸认真的表情,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在说实话。杜薇狠狠瞪了他一眼,转身摔门离开。

    “啧啧,脾气真大。”束弥玩味地吐出一句,眼神变得淡漠。

    杜薇离开之后直接去找离以陌。当她走到离以陌房门外时已经恢复娇俏天真的模样。

    她敲了敲门,柔声问道:“五哥哥,我可以进来吗?”

    房间里没有人回应。她又敲敲门,叫道:“五哥哥?”

    离以陌正给达奚甘鸾擦拭手脸,听到门外的声音,继续有条不紊地做着手里的事,眼神却冷了几分。

    杜薇站在门外,见屋里没人应声,大着胆子小心推开门,嘴里说着:“五哥哥,我进来了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