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06. 潜龙在渊

章206. 潜龙在渊

    站在夜魅狐对面的离以陌和束弥也感觉脑袋有些刺痛。束弥虽然有青龙的守护,感受并不大,但这一干扰还是让他的嘴角渗出一丝血迹。

    不过这丝血迹并不是让两人紧张的原因。让两人紧张的是达奚甘鸾突然七窍流血地倒下去。

    “该死!”离以陌知道定然是夜魅狐搞的鬼,顿时怒气横生,挥动枪身。牢笼上立时倒刺内生,刺进夜魅狐体内。

    束弥见达奚甘鸾昏倒,手下结印加快。手印完成的一刻,一个巴掌大的印玺凭空出现在冰狐上方。

    玺通体青碧,印纽是盘卧的青龙。

    皇天玺。

    “潜龙在渊,镇。”束弥一声喝,手印往下一坠,皇天玺立刻向着夜魅狐的头顶压过去。

    离以陌适时打开牢笼。

    夜魅狐想要趁机脱逃,又不敢与皇天玺硬碰,就想缩回达奚甘鸾体内,可让束弥尽全力才能施展的皇天玺又岂是这么简单。

    夜魅狐努力尝试了几次,可身体像是同达奚甘鸾隔绝在两个空间里,总是从她身体中又穿过去。

    走投无路的夜魅狐只得背水一战,将尽可能多的冰之幻气聚集起来,最后形成一条巨大的狐尾,盘在头顶上。

    轰!狐尾同皇天玺撞到一起,一圈肉眼可见的余波向四周扩散。

    离以陌一见,手中长枪连连点在虚空中,一股隐晦的力量扩散开,覆在结界上,被余波震得有些松动的结界立刻稳定下来。

    嗟——在夜魅狐凄厉的叫声中,一道冰色光影飞入达奚甘鸾的眉心。

    “呼——终于没事了。”束弥舒了口气,招呼离以陌上前,“瞧瞧小鸾儿去。”

    他说完才发现离以陌已经收起九转龙麟枪走向床边,撇撇嘴,跟上去。

    床上,达奚甘鸾歪躺在那里,面色惨白,殷红的血迹在她脸上肆意划过,渗入衣领,破坏了五官的美感。

    束弥紧皱着眉头,脸色一点也不轻松地开口:“要是恬在这儿就好了。”

    洛恬的印灵是百兽之长麒麟,如果他在,夜魅狐就不会有挣扎的机会,他们也能直接灭杀掉狐魂,而不是只能镇压。

    “这里交给你。”离以陌抿着嘴,面色严肃,手上却轻柔地抱起达奚甘鸾。

    束弥看着他离开,眼里露出几分担忧。

    另一个房间里,杜薇坐在桌边,悠然地品着茶,嘴角上挂着惬意的微笑。蓦然,她觉得周身似乎有些冷,但仔细感受又似乎只是错觉。

    她不在意地摆摆头,想起自己刚才想的事情,又不自觉翘起嘴角。

    离以陌把达奚甘鸾轻柔地放到自己房间的床上,跟小二要来一盆温水,亲自沾湿毛巾,替她擦拭手脸,又替她褪了外衣,盖好被子,才在床沿上坐下来,陷入沉思。

    嘟嘟!门被敲响。

    束弥探进半个身子,跟他说:“陌,你来。”

    离以陌看了达奚甘鸾一眼,起身走出去。

    达奚甘鸾的房间里还保持着刚刚的模样。束弥带着离以陌来到靠床的窗户前,指着上面的一处道:“你看。”

    被薄冰覆盖的窗纸上突出着一点东西,若不仔细根本看不出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