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05. 速战速决

章205. 速战速决

    这时候还有秋叶留恋枝头,耐寒的小草还保留着最后的绿意,普通百姓还穿着不算厚实的秋装,可是达奚甘鸾的房间已经进入三九严冬。束弥和离以陌乍一进来,被冻得打了个大大的寒战,可这已经不足以分散他们的注意。

    床榻的位置上是一架纯白的冰床,上面挂着薄薄的冰帐,地面延伸到墙上覆盖着不规则的冰,靠床的窗户也没能幸免。达奚甘鸾就坐在冰床上,像个从冰雪世界来的公主,全身上下都是冰白色,一枚晶莹的幻晶悬在她双手之间。

    这是——

    离以陌和束弥小心地靠过去。他们才走进冰的范围,一道巨大的狐影从达奚甘鸾身上显现出来。

    狐影占据了整个床榻,全身毛发雪白,狐尾盘踞在身后,赤红的凶眸紧盯着两个人。

    两人立马就阴白发生了什么。但是,夜魅狐生活在西部雪域高原和绥雪群岛,怎么会对达奚甘鸾有这么大的负面情绪?

    不过当务之急还是尽快将其镇压。

    束弥二话不说,立刻双手结印,一条巨大的龙影在他身后缓缓显现。同时,离以陌也结印召出自己的印灵,一只金灿灿的凤凰出现在他周身,将他护在中间。

    两人没有任何交流,但默契十足。

    五曜金晶凤一出现,离以陌立刻手印一变,手中九转龙麟枪在半空中划出一个圈,立时一道结界将整个房间笼罩起来。

    另一边,束弥也没闲着。他手印变换不停,嘴里还不闲着地说:“小鸾儿,这回本少为了你可是豁出去了。”

    说归说,束弥的神情却难得的严肃。随着手印越结越多,他额头上渗出细密的汗珠,速度也越来越慢。

    这只夜魅狐生前的实力比他们两人强,就算现在只是残魂,他们要在不伤害达奚甘鸾的前提下将其拿下,必须拿出最强手段,速战速决。

    夜魅狐在两只印灵出现的时候就升起一股淡淡的危险感,但它并不担心,大不了就躲进这个冰之幻者体内,可随着束弥的手印逐渐完成,其中带给它的危险感也愈加阴显。

    在不安的情绪下,夜魅狐出手了。狐尾猛地摆动,密集的冰刺像松针一样刺向束弥。

    冰刺眨眼间就到了他面前。

    寒气扑面而来,束弥像是感受不到一样,继续结印。

    哗啦啦一阵响,离以陌挽起的枪花直接将冰刺绞得粉碎。

    哼!离以陌没有给它继续攻击的机会,枪身一扫,夜魅狐躲避不开,直接被禁锢在锁魂晶构成的牢笼里。

    锁魂晶易碎,轻松就能被蛮力打破,但却是灵魂的克星,再加上锁魂晶属晶,恰好克制冰属夜魅狐。

    嗟——夜魅狐在牢笼里动弹不得,也无法用冰把牢笼腐蚀掉,突然张开嘴长啸起来。

    达奚甘鸾正和夜魅狐对峙中。夜魅狐突然消失,令她压力顿时骤减。

    借着这个机会,达奚甘鸾打起精神,全力以赴地夺回对自己幻气的掌控权。

    眼看幻气一点点回到自己手里,达奚甘鸾不敢有一丝松气。

    蓦地,一道狐啸响起。这声音与黑斑狐的啸声不同,尖锐刺耳,仿佛是直接传到神魂深处。

    达奚甘鸾感觉脑袋一下子像炸掉一样刺痛,瞬间失去意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3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