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04. 夜魅残魂

章204. 夜魅残魂

    入夜,一间屋子里,杜薇恨恨地绞着手帕,对着烛火自言自语:“小贱人!贱货!竟敢和本小姐抢人,该死的东西!”

    忿忿地骂了一顿后,她忽然半眯起眼,得意地勾起唇角,道:“看你这回还怎么跟我争,哼!”

    转眼,达奚甘鸾已经闭关两天。丝丝缕缕的冰之幻气进入灵台,与印灵缠绕在一起。莹白的印灵在黑暗中忽明忽暗,伴着心跳,像是有什么从中活过来。

    现在虽已入冬,但双关城还停留在秋季,寒蛩在举行最后的狂欢,到处一片虫鸣。在聒噪的虫声里,一声不起眼的轻响被掩盖下去。

    达奚甘鸾正在进行最后的努力,再有一会她就可以见到自己的冰之印灵了。突然,她感觉到一下轻微的刺痛,心神一凛,就要中断修炼。

    还不待她动作,祖窍里的冰之幻气蓦然快速旋转起来,幻晶里的幻气被快速地吸纳到祖窍里。这个变故完全出乎达奚甘鸾的意料,如此疯狂地吸纳幻气,就算幻气匮乏的时候她也不敢这般做,更何况她现在体内的幻气已经近乎饱和,别说祖窍,就是经脉也承受不住。

    这是怎么回事?!

    达奚甘鸾尽力控制体内的幻气,效用却不大。

    蓦地,她不期然同一双眼睛对视到一起。那双狡黠的细长眸子里藏着复杂却让人无端哀伤的情绪。

    达奚甘鸾一时不查有些恍惚。就在她分神的眨眼间,冰之幻气彻底暴动了。

    唔——达奚甘鸾闷哼一声,赶紧收敛心神,拼尽全力控制冰之幻气。

    虽然刚刚那双眼只出现了一瞬,但她还是认出那是一双狐狸眼——夜魅狐!

    达奚甘鸾瞬间就意识到,幻晶中隐藏着夜魅狐的残魂。

    这个变故让她措手不及。这夜魅狐的残魂一直隐藏在幻晶里,避开了她之前的探查。

    现在幻晶已经被她吸收的差不多,别说她处境艰难,就是夜魅狐自己也失去了赖以存活的地方。

    最严重的是夜魅狐的状态极不稳定,她根本无法与其沟通,这样下去只会一同灭亡。

    情况前所未有的严峻。达奚甘鸾控制冰之幻气的水平不如夜魅狐,也没有印灵抗衡它,至于另外两种幻气,别说用,只要它们不在冰之幻气的影响下失控就谢天谢地了。

    另一个房间里,离以陌看着躲过自己长枪的人直皱眉。

    “你来做什么?”

    “别这么冷淡嘛!”本不该在这个时候出现在这里的束弥扯着险些被蹭到的衣服不在意地说,“我这不是怕小鸾儿看到我太高兴,从你这儿借个道儿。”

    离以陌的脸色更难看了几分。

    “她在闭关。”言外之意,你回去吧!

    “说不定本少一来她就出关了呢!”束弥不在意他的脸色,直接往门口走。

    “回来!”离以陌长枪一伸想要把他拦回来。

    束弥像是早知道他的动作,腰身一矮,直接从枪身下滑过去,侧身窜出房门。

    离以陌担心他打扰到达奚甘鸾,赶紧追出去,出门就看见束弥正站在达奚甘鸾房外准备强行破门。

    他的心立马提起来,赶紧三两步追过去,刚刚靠近就感受到里面的异常,当下也顾不得其他,紧跟着束弥进了房间,并反手关上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