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03. 实力太低

章203. 实力太低

    另一边,牟丹瑰几番挣扎,最终下定决心,冲着半空的人叫道:“不要管他了,马上带我离开!”

    那人虽然听到,可现在已经不是他说抽身就能抽身的。

    林仲一掌拍在他身上,抽空开口道:“想走?哼!真当自己是赶大集,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啊?!给我下去!”

    说着,他双手发力,一双铁拳重重地击在对方身上。

    牟家那人虽然全力抵抗,可终归不敌,直接倒射出去,重重地砸到地上,甚至能听到脊柱骨折的声音。

    林仲随之也落回地面,调整自己的气息。不管怎么说,他还是带伤迎战,多少有些气息不稳。

    看到牟家派来的人浑身是血地倒在地上,气息萎靡,林仲反而平稳地站在那里,牟丹瑰当即做出最有利的判断——逃。

    她不能落到林仲和离以陌的手里,只要出了这个院子就会有牟家的侍卫带她离开城守府,离开双关城,到时候有牟家的人接应,她就安全了。

    决定一下,牟丹瑰毫不犹豫地往花园里冲。

    束弥刚要动,林仲左手一抬,几名影卫从天而降,将牟丹瑰团团围住。

    “这两个人就交给你们了。”林仲看也不看,不客气地把余下的任务交给这些影卫,直接转身走向书房,毫不嫌弃地在幸存的门槛上坐下来,悠然地闭着眼休憩。

    束弥在一旁看得无语,不知道陌得知自己一等一的影卫被用来做这种毫无水准的活儿会是什么心情。

    这场纷乱来得快,去得也快。普通百姓们还没察觉他们的城守险些换人这一切就结束了。

    “唉——”达奚甘鸾倚在窗前再一次叹气。

    城守府的事情已经过去两天,她身上的伤也在丹药的辅助下好得七七八八,祖窍也再次充盈,可是——

    “实力还是太低了啊!”达奚甘鸾趴在玫瑰椅上,没精打采地看着热闹的大街。

    忽然,她想到了一样东西,一下子跳起来,栓上门,跑到床前,从万物匣里找出一个不起眼的小袋子,提着两个角就把它倒过来。

    哗啦——袋子里的东西倒得满床都是,还撒落到地上不少。

    这个千珍袋还是当初哈耶钧送给她的,那之后就连同里面的东西被原样收进万物匣里,直接被她忘到脑后。

    话说她拿到千珍袋之后还没有仔细看过里面有什么,现在一看,还真是五花八门,什么都有。

    达奚甘鸾一边清点,把东西分门别类地放好,一边找着当时在哈家兄弟摊子上看到的幻晶。

    清点完她发现,自己竟还是个小富婆呢。

    将东西都收好,达奚甘鸾通知小二不要让任何人打扰自己,就捧着刚刚找出来的夜魅狐幻晶端坐在床上。

    夜魅狐是冰狐的一种,中等幻兽。莹白色的幻晶只有她掌心大小,像只熟睡的小狐狸蜷缩成一团,周围萦绕着淡淡的冰雾,让她想起小黑斑狐。

    调整好心境,她双手结印,微不可见的冰之幻气沟通着幻晶,将里面的幻气缓缓引入她体内。

    时间流淌而过,达奚甘鸾沉浸在修炼中浑然忘我,冰之幻气在祖窍里缓缓聚集,逐渐紧缩,逐渐趋于饱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