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02. 姓温行五

章202. 姓温行五

    看来今日真的要交代在这里了。达奚甘鸾不禁有些后悔。要是自己修炼的时候再用功点,要是自己对丹药再精通一点——

    就在达奚甘鸾被迎面的劲风打得闭上眼睛,以为自己要被水蛇洞穿时,“嘭”的一声在她耳边炸响,她也被巨大的劲气反震得后退几步。

    这就是死亡的感觉?看不到,听不见,也感觉不到痛苦,世界一片黑暗,一片死寂。自己的脑袋现在应该碎掉了吧,毕竟那水蛇是冲着自己的眉心来的。还好烈雪偷吃了太多丹药还在昏睡,没有跟来。不知道它醒来发现自己不在会不会伤心呢?不知道以陌哥哥他们会不会被自己的尸体吓到,认不出自己呢?

    “鸾儿?鸾儿!”一个熟悉的声音似乎从很遥远的地方传来。

    达奚甘鸾的世界里渐渐有了光亮,周围嘈杂的打斗声也逐渐清晰,疼痛自全身传来。

    达奚甘鸾睁开眼,觉得横在眼前的长枪有点眼熟,整个人还懵懵的,满脑子里只有一个大大的疑问:我还活着?

    定了定神,她才认出那杆枪是离以陌的九转龙麟枪,顺着长枪看过去,果然看到了离以陌那熟悉的身影。

    “以陌哥哥,你终于来啦!”达奚甘鸾觉得自己见到了曙光。她从没有像这一刻一样觉得离以陌出现得太及时了。

    “嗯。”离以陌上下打量了她一番,确定她没事,就把她护在身后,说,“你去休息。”

    达奚甘鸾也不硬撑,乖乖退到安全的地方。

    牟家侍卫也是强弩之末。

    他环视四周。周围已经被离以陌带来的守城军包围。

    他立刻抬手放到唇边,用力吹响哨声。

    另一个院子里,林仲和牟家暗卫在书房废墟上正打得激烈。

    牟丹瑰神情紧绷,正紧张地盯着局势,忽地听到外面喊声震天,惊疑地看向外面。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错觉,她总觉得自己忽略了什么。

    束弥在一旁欣赏着她的反应,笑道:“听到了吗?这就是你心心念念的城守令。”

    “城守令?!”牟丹瑰不敢置信,“不可能!没有人拿走过城守令!”

    “啧啧啧。”束弥用怜悯的目光看着她,好心给她解惑,“城守令早几日就换地方了。外面带领守城军的人你也见过。”

    她见过?牟丹瑰一番思索才想起自己忽略了谁。

    段麟和温五!

    不可能,城守令这么重要的东西林仲不可能随意交付给别人。牟丹瑰在心里反驳,可下一瞬她忽然想到,当今皇后正是出自温家。

    姓温,行五——

    她心里一颤,就听到一声尖锐的哨声。这是他们约定的信号:情况有变,计划失败!

    花园里,有了离以陌和守城军的加入,原本僵持的局面被打破,牟丹瑰的人节节败退。

    达奚甘鸾安心地欣赏着离以陌的英姿。

    黑色的龙麟枪在他手中像活过来一样。上挑势拔山,横扫破千军,前刺捣黄龙,寒光点点,罡风猎猎,锐不可当。

    她看着看着,不禁有些走神,在心里默默地想:也不知道什么样的姝媛才配得上以陌哥哥这么完美的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