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01. 绝不能留

章201. 绝不能留

    不过这些人大多是城守府的家仆,反而牟家的侍卫反应不是太大。

    达奚甘鸾手里的药毕竟有限。好在,这么多种药还是对追着她的侍卫造成了影响。

    她在心里暗暗惊奇。这么多药下去,都能折磨死一个人,没想到她身后的侍卫竟然还能坚持跟在她身后。

    追着她的侍卫也暗自心惊,对达奚甘鸾手里层出不穷的药和看不出端倪的手法心生恐惧,并在心里暗暗决定:这种敌人日后肯定是牟家的心腹大患,绝对不能留!

    抱着这样的信念,他运起所有的力气,强攻。

    达奚甘鸾凭着在魇之森里练就出的本能向旁边避开。

    一丝温热从她脸上划过。不用看她也知道自己定是破相了。不过这个时候她也顾不得脸,刚刚再慢一点她的脑袋就要搬家了。

    攻击连连袭来。

    达奚甘鸾再次避过一道攻击,可还是被余波擦过,体内幻气激荡,吐出一口鲜血。

    她面色苍白,眼前发黑,身上的罗裙已经破损,上面血迹斑斑。

    这就是修为的差距,就算她用了这么多药,还是不能缩减她与牟家侍卫之间修为上的劣势。

    可是她现在手里的药已经寥寥无几,所剩也不能对牟家侍卫造成太大影响。

    那么,就拼了吧。

    达奚甘鸾手腕一抖,胭羽隐月缣从她衣袖中滑落,顺势从她身后绕过缠在另一条手臂上。

    这是佟夜辉见过她练沉烟舞后给她的武器。

    坚如铁,薄如烟,轻如雾。

    达奚甘鸾脚下一转,不退反进,胭羽隐月缣飘忽轻灵,更添三分迷幻。

    沉烟舞。

    那名牟家侍卫只顾着防备她的药,一时间神情恍惚,动作慢了下来。

    有用!

    达奚甘鸾心中一震。

    不过她的冰之幻气很快就消耗一空。

    她当机立断,冰之幻气收起,火之幻气猛然涌出,胭羽隐月缣瞬间化成一条烈焰红鞭。

    焰灵鞭刚猛霸气,达奚甘鸾尚未领悟其气势精髓,但这个时候也顾不得了。

    “啪!”达奚甘鸾抱着“不成功则成仁”的心态挥出唯一的一鞭。

    长鞭随心而动,鞭风所到之处连空气仿佛都要燃烧起来。

    待牟家侍卫突破沉烟舞时就感受到焚身烈焰扑面而来。匆忙之下,他将所有幻气聚集在身前,形成防护,并堪堪移开了一点。

    可惜了。达奚甘鸾看着在最后关头避开了要害的牟家侍卫,心里暗暗着急。

    她现在体内的火之幻气和木之幻气都所剩无几,冰之幻气更是告罄,接下来就是逃命也没底气。

    难道今天真要交代在这里了吗?

    牟家侍卫也再不敢小看达奚甘鸾分毫,体内剩余的幻气涌动,一波水箭射出。

    达奚甘鸾还没缓过气来,赶忙调动体内不多的幻气,先用火之幻气阻了阻箭雨,又用化藤护在身前。而她本人则借着攻击的力道,利用轻身术与对方拉开距离。

    可是,在化藤与水箭同时消散时,达奚甘鸾的瞳孔猛然一缩。

    一条水蛇如长枪隐藏在水箭之后疾射而来,直指要害。

    眼看着水蛇在瞳孔中飞速放大,水蛇的阴冷凛冽扑面而来,可达奚甘鸾已经来不及闪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