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00. 一路药粉

章200. 一路药粉

    天井里,牟丹瑰冷眼看着达奚甘鸾和林元归离开,心里暗自得意:去吧去吧,就算是多两个人又怎么样,不过是送人头罢了,真当牟家的侍卫那么弱吗,如果林元归那小子再被抓住,那城守令就更跑不了了。

    达奚甘鸾一眼就看到段麟身边的两名牟家侍卫,手指一动,木之幻气化藤化叶,将其中准备偷袭的一名侍卫逼离段麟身边。

    段麟一剑挡开另一名侍卫的攻击,顺手杀掉一个家仆,抽空向她点头表示感谢,又反攻上去。

    偷袭失败的侍卫见被阻,掉头攻向达奚甘鸾。达奚甘鸾脚下一点,运起轻身术就飘出去。

    这里除了家仆,就属达奚甘鸾的实力低,这种情况下,硬拼显然是愚蠢的。

    达奚甘鸾不与硬碰,转身又是几枚幻气凝成的柳叶镖送出去,几个家仆当即倒地不起。

    仗着轻身术和扶风舞,达奚甘鸾穿梭在人群中间,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时不时下下暗手。不过一会,牟丹瑰手下的家仆就倒下一片。修院小队和束玖丹行的人都轻松不少。

    一名牟家侍卫向另一人使了个眼色,那名侍卫立刻抽身而出,奔向达奚甘鸾。

    糟糕!达奚甘鸾,连连闪身,灵活地穿梭在人群中间。她已经很小心地不引起注意了,怎么这么快就引起牟家侍卫的注意了?

    不过不管是怎么引起的注意,达奚甘鸾现在都无力深究,因为她此刻已经有些自顾不暇了。

    她虽然和幻兽对战的经历不少,但和人对战的经验却寥寥无几,纵使她借助人群躲避,还是被追上来的侍卫堵了个正着。

    必须要想办法脱身!达奚甘鸾知道以自己的实力撑不了多长时间,一边利用身法同他周旋,一面飞快地思索脱身之法。她体内的木之幻气消耗了不少,再继续下去,不用等对方伤她,她体内的幻气就该暴动了。可她现在能拿来御敌的除了常用的那几个招式就只有沉烟舞和焰灵鞭,偏偏焰灵鞭消耗巨大,她如今只能使出一次,而沉烟舞对方也不可能傻呆呆地站在那儿看她跳。

    既然修为不够,那就药来顶吧。

    她手腕一翻,一抹细细的药粉就随风撒出去。

    追在她身后的牟家侍卫身形踉跄了一下,又接着追上来。

    没用?达奚甘鸾心里暗惊了一下,略有些慌张,很快又稳住。不怕,继续。

    她从两名家仆头上越过去,又默默留下一路药粉。

    她下药的手法可是传承自佟夜辉,哪是牟家一个侍卫能看破的。

    于是,牟家这个侍卫毫不知情地从药粉中穿过。

    就在他跟在达奚甘鸾身后从家仆头顶越过的时候,在他脚下,两个家仆突然泪流满面,泪眼朦胧的就被干掉了。

    再看从药粉中穿过去侍卫,只是眼角有些泛红,乍一看还以为是杀红了眼。

    简直太浪费了!达奚甘鸾忍不住腹诽,手底下不停地捣鼓着药粉。

    就算药不倒他,也能解决一部分其他人。

    就看她经过的地方,一片一片的人或涕泪横流,或倒地抽搐,或形如醉酒,总之丑态百出,没有力气再去攻击其他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