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199. 局势突变

章199. 局势突变

    后方的动静传到前院,有人抬头就看到了在打斗的林仲,高声大喝:“是城守大人,大家冲啊!”

    进攻的人们沸腾了,防守更加艰难,原本攻防线还能维持在前院,这下短短时间就缩到了前后院之间的花园里。

    前面的拼杀声传到后院,达奚甘鸾三人一面注意着林仲的情况,一面留意着前面的动静。

    “啧啧。”束弥睨着牟丹瑰,欣赏着她难看的脸色,悠哉悠哉地开口,“听这动静,本少爷都能看到你们失败的结局了。”

    牟丹瑰狠狠瞪他一眼,不客气地说:“只要我们抓到林仲,你们一样输!”

    “那也得他能胜过林叔再说。”束弥对她的话不以为意。不说林叔的一身本事是实打实打出来的,单他的实力随着伤势渐好逐渐发挥出来就不是牟家一个暗卫可敌的。

    见林仲这边的战局基本已定,一直关注着战况的林元归多少放下心来,也调侃道:“牟丹瑰,要不你试试,冲老头子喊一声让他输,看他听不听你的话?”

    让林仲听她的话输?开什么玩笑!若不是场合不对,牟丹瑰真想撕了他的嘴。

    前面的声音越来越近,厮杀很快就来到后院,厮杀声也徒然高亢起来。

    听着外面嘈杂激烈的战斗声,牟丹瑰高傲地斜睨着达奚甘鸾三人,勾着唇角说:“哼,别高兴的太早,鹿死谁手还不一定呢,你们就等着全军覆没吧!”

    束弥微眯着双眼打量她几眼,心里觉得有些不对劲,转头对林元归和达奚甘鸾道:“这里有我盯着,你们去前面帮忙,尽快结束。”

    “啊?”林元归不理解他的意思,问,“前面有陌在,我们过去干嘛?”

    “说你傻你还真傻上了啊!陌在哪儿你不知道?让你去你就去,赶紧的!”束弥低声吼道,真想一脚把他踹过去。

    “哦,好。”林元归慢吞吞地应道,抬头看了自己父亲一眼,还是有些不放心。

    达奚甘鸾早在周围厮杀声离近时就暗暗放出星籽草,利用星籽草特殊的隐蔽性悄悄探查四周,没想到还没探查出多远就感受到不少波动从周围冒出来,比束弥和林元归的幻气波动弱不到哪里去。

    “不好,周围至少埋伏着三十几个人!”达奚甘鸾叫出声来。

    她忽然想起行动前离以陌的提醒:“到时候你们要是能撤就撤走,不行就尽量拖延时间。”

    现在这个时候当然是先拖延时间再说。

    达奚甘鸾当机立断,转身往外冲。

    一听有埋伏,林元归也急忙忙冲出去。

    外面的自己人可不是牟丹瑰以为的军队,而是这次出来历练的修院小队和束玖丹行的护卫。束玖丹行的人还好说,但修院小队的人可不能在这里出事。

    达奚甘鸾赶到的时候就看见敌我双方缠斗在一起,基本每个自己人都遇上一个刚出现的敌人,段麟身边甚至有两个,这还不算本就围攻他们的家仆。

    新出现的敌人给了修院小队和束玖丹行的人当头一棒,打他们个措手不及。好在束玖丹行的人实力不弱,经验也丰富,而修院小队的人都是天之骄子,平日所习的功法不差,虽然有惊,但都无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2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