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198. 正面交锋

章198. 正面交锋

    书房里突然一暗,一个人出现在书房门口,背光站在牟丹瑰身旁。

    达奚甘鸾微眯着眼仔细看去。这人五尺身材,骨瘦如柴,颧骨高耸,鼻孔朝天,唇薄色浅,细小的眼睛里透着精光。

    这个突然出现的人睨着牟丹瑰问:“你确定要我现在带你离开?”

    牟丹瑰不满地瞪着他叫道:“我让你救我是要你杀了他们!你没看到他们几个吗?!”

    “他们与我何干?”这人根本没把她放在眼里,冷漠地说,“我的任务只是带你回去。”

    “你——”牟丹瑰气鼓鼓地看着他,却又没办法,谁让这个人是家族派来的,她指使不动呢。

    吵起来,吵起来!达奚甘鸾一面在心里暗暗鼓动,一面留意着林仲的状况。她今天的任务就是为林仲疗伤解毒。

    牟丹瑰看到面色渐好的林仲,眼珠一转,冲身边的人道:“要是因为你不出手让林仲跑了,最后拿不到城守令,看你回去如何跟家主交代!”

    提到家主,那人定定地看了她一眼,才将目光落到达奚甘鸾和林仲身上,略打量了两眼,说:“小丫头倒有几分本事,可惜也是白费力气。”

    他脚下一动,向着两人冲过去,伸出手就要去抓林仲。

    “休想!”林元归和束弥双双出手,两柄剑从两侧刺向他要害。

    那人迅速回手一撤,抬手直接挡住两人的剑刃。

    束弥和林元归同他缠斗起来。

    达奚甘鸾护着林仲,悄悄地往后移。她和束弥、林元归是从暗道进来的,只要撤进暗道里林仲暂时就安全了。

    束弥和林元归两人不是那人的对手,好在他们的目的只是缠住他,并不硬拼,一番交手下来虽稍落下风,但也没有受伤。

    牟丹瑰看着那人还在和束弥两人打,在一旁叫道:“你在那耽误什么时间,还不快去抓住林仲!”

    那人一分神,险些被林元归的剑锋擦过。他余光一扫,瞄见达奚甘鸾和林仲的动作,当即全身一震,大喝一声。无形的幻气波动漾开,将束弥和林元归震开,他自己则趁着这个空隙跳出战圈,冲林仲抓去。

    不好!达奚甘鸾心里一跳。这人的实力远在她之上,若是对上她根本不敌一合之力,可若是林仲落入对方手里,他们就会投鼠忌器。

    这么想着,达奚甘鸾已经用力把林仲往后一推,自己就要迎上去。

    可是,有人比她更快一步。

    林仲借着达奚甘鸾的力道,错身把她送到身后,自己反而迎上去。

    好在不管是达奚甘鸾手里的药还是束弥炼制的丹药都是上上品,这么一会功夫,林仲的伤口就已经有结痂的趋势,脸色也好了很多。

    林仲和牟家那人交手比起束弥两人放开了许多。两个人直接正面交锋,幻气碰撞间产生剧烈冲击。林仲虽然身上有伤,但实力强悍,反而同那人打了个不分高下。

    “不好,屋子要塌了!”随着束弥高声一喝,林元归和达奚甘鸾冲出屋子,整个屋子瞬间坍塌,林仲两个人在坍塌的瓦砾中飞身而出,直接把战场转移到半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