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197. 一波又起

章197. 一波又起

    五皇子离以陌,一个自小就碾压同龄人的天才,未及冠,其智谋、才华、修为就能与长辈比肩,是牟丹瑰绝对不想对上的人之一。

    “小的,小的也不知道。”家仆战战兢兢地回答。

    难道是皇室已经知道牟家的计划了?!这是牟丹瑰第一反应。

    林元归在一旁摸摸下巴,暗想:没想到陌调兵的速度还挺快呢!

    束弥斜睨着两人,心里了然。定然是家仆听人喊出陌的名号,以为是陌带人打进来的,实际上陌此刻根本不在城内。

    可牟丹瑰不知道。她立刻冲着报信的家仆厉声命令:“赶紧让人顶上,绝不能让他们到后院来,死也要给我顶住!”

    看着牟丹瑰睚眦俱裂的狰狞模样,家仆心里胆颤,却不敢表现出什么,忙不迭连声应着跑出去,比来时还快几分。

    家仆消失之后,牟丹瑰脸色惊疑不定,目光游离,心里翻滚着滔天巨浪。奉五皇子的命令那一定是皇家的人马了,可是她从没有得到五皇子来双关城的消息,也没有大批人马调遣的消息,这些人是从哪儿冒出来的呢,难道牟家早就被皇室早就盯上了?

    束弥和林元归就站在那儿饶有兴致看着她精彩纷呈的脸色,也不出声。有时候,自己吓自己才是最吓人的。

    牟丹瑰也确实如他们所想心里越想越慌张,此时,她的脚下已经汇聚了一小摊血,血液的大量流失令她更加虚弱,神智也有些恍惚。

    腹部的剧痛让她有些许清醒。她忽然想起自己腰间的香囊,手忙脚乱地从香囊里掏出几枚丹药,一股脑塞进嘴里。

    这只香囊是牟丹瑰今日特特戴在身上的,里面装着她手里所有的丹药,以备不时之需。

    在这段时间里,达奚甘鸾给林仲用的药也起了效果,林仲的伤口已经止住血,身上也多少恢复了一些力气。

    “林大人暂时没事了。”达奚甘鸾扶着他站起来,扭头对另外两个人说,言外之意是:可以离开了。

    牟丹瑰体内的药效发挥作用,让她的状况好了点。她惊诧地看着在达奚甘鸾帮助下颤巍巍站起来的林仲不可思议地叫出来:“他不可能站起来!”

    达奚甘鸾蔑视她一眼。不过就是一点泄力散,有什么难解的。不过她忘了自己一身下毒解毒的本事可是在佟夜辉手里切身练出来的,又哪里是一般人能够比拟的。

    其实牟丹瑰身上带了泄力散的解药,以备情况有变时拿来做筹码,只是没想到,情况有变不假,可这变化让她的解药直接没了用处。

    失去了重要筹码的牟丹瑰完全没了优势。她一边警惕着面前的几人,一边飞快想着保全的手段,想到最后也只有那充满变数的一个了。

    就算充满变数也总比没有强。

    牟丹瑰再顾不得许多,冲着虚空大喊:“你还在等什么,还不来救我!”

    达奚甘鸾四人立刻警惕地注意着四周,防备着有人突然从某个方向跳出来。

    他们来到书房这么久都没发现其他人存在,很有可能这个人的实力在他们之上,甚至是远在他们之上,那样的话今日谁胜谁负就说不定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