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196. 一波未平

章196. 一波未平

    “噗——”剑刺入皮肉的声音响起,牟丹瑰却愣在那里。

    她的剑刃才刚贴上林仲的衣服,这声音是哪里来的?

    嘀嗒,嘀嗒。

    她缓缓低下头,只见自己鹅黄色的衣服上一片殷红扩散开来,一滴滴血珠顺着一截剑尖低落到地上,溅起一团团血花。

    刷!剑刃猛地抽回去。

    “唔——”牟丹瑰手上的剑一下子掉到地上。她双手死死捂着腹部,艰难地转过身,震惊地看向身后。

    她身后背光处,束弥站在那里戏谑地看着她。

    “你……”牟丹瑰震惊地张张嘴,剧烈的疼痛让她说不出话来。

    “啧啧,老头子,你要不要把自己整这么惨啊?”林元归不正经的声音在房间另一边响起。

    达奚甘鸾此时已经来到林仲身边,手里的疗伤药不要钱地用在他身上。

    缓过气来的林仲没好气地叫道:“臭小子,老子给你们找机会你还嫌老子,我看你是皮痒了!”

    林元归毫不在意地说:“你小心我娘知道发飙。”

    说到林元归的娘亲,林仲的声音小了几分,但还是硬气地说:“老子又不怕她!”

    林元归戏谑地挑眉看着他说:“老头子,硬气!”

    林仲狠狠瞪他一眼,警告意味十足:见着人不许告状!

    牟丹瑰看着出现在房间里的三人,一步步退到门口,倚在门框上,借着门框堪堪稳住自己的身体,警惕地盯着他们问:“你们……你们是怎么进来的?”

    “本公子的家,本公子当然是想怎么进就怎么进!”林元归十分得瑟地扬着头看着她说。

    “这不可能!”牟丹瑰第一反应就认为他们是越过前面进来的,可整个城守府里都是她的人,他们进来不可能没有半点动静,如果这样的话那么就意味着——

    牟丹瑰想到那种可能,心里更是惊慌,忍不住冲着门外大喊:“来人!快来人!快来人!”

    她冲着外面叫了几声,立马有两名家仆从外面跑进来。他们刚跑到门外,还没向牟丹瑰问好,就一眼看到屋里的人,直接傻眼了。

    牟丹瑰看到有人,心里有了底气,立刻大声吩咐:“还愣着干什么,快去抓住他们!”

    “是。”两名家仆犹豫地看了看屋里的几个人,相互交换了一下眼神,提着刀就冲束弥冲上去,至于其他人——对不起,柿子当然要捡软的捏。

    被当成软柿子的束弥看着不自量力的两个人,有些不悦地挑挑眉,在他们冲到近前,以为要得手的一刻才悠然地挥挥衣袖,卷起的幻气直接将两个人掀出房门。

    “噗噗”两声,天井中央染上两摊血。

    林元归看着地上爬不起来的两个人,幸灾乐祸地说:“啧啧,你小子出手也太狠了吧?怎么说人家也是奉命行事,身不由己,谁让你看上去不如本少爷厉害呢。”

    束弥瞥他一眼,没有理会。

    这个时候,又一名家仆从外面跑进来,也没看到地上的两个人,慌慌张张地就奔着书房来,还没进门就高声叫着:“夫人夫人,不好了!打进来了!五皇子带人打进来了!”

    “五皇子?!五皇子怎么会出现在这里?!”牟丹瑰一脸惊疑地尖叫出声,“他不是在琼都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