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195. 林仲之危

章195. 林仲之危

    林仲眼睛一眯,冷声问:“你把我儿子怎么了?”

    “他现在估计已经成废人了吧。”牟丹瑰满意地看到他变了脸色,咯咯笑着说,“林仲啊林仲,有件事我想你还是需要知道的,就是我在你的眼皮子底下给你的宝贝儿子下了四年的药,海沸兽丹哟,哈哈!”

    林仲眸色一暗,不动声色地说:“要唬我还是换个好点的理由。臭小子虽然蠢,但这四年基本上都在修院里呆着,你说给他下药,不如说给我下药可信点。”

    说起这一点,牟丹瑰也是气得牙痒痒。如果不是林仲这老不死的难下手,她哪儿需要拐个弯对付林元归。

    不过她面上不显,得意地勾起唇角,笑道:“你以为在修院里就安全了?林仲,你别忘了,我背后可是牟家。”

    林仲脸色一沉,心思转了几转,沉声道:“牟家这次派人来了?”

    “呵,你这老东西真是冷血,对自己儿子都不关心。”牟丹瑰不痛快地叱道,转而得意地扬头,手里的剑又往前送了送,“识相的,你就赶紧把城守令交出来!”

    林仲暗暗动了动身体,还是使不上一丝力气。他看着牟丹瑰,也不说话,平静的好像没有看到脸前的剑尖。

    牟丹瑰被他看得心里有点不安,厉声问道:“你看什么?!”

    “牟丹瑰。”林仲忽然十分平静地叫出她的名字,“你今年已经二十岁了吧?”

    牟丹瑰没想到这种情况下他会问这种无聊的问题,愣了一下才回答:“是又怎么样?”

    “为了牟家的计划你就这样搭上自己的四年光阴和清白,为了什么呢?”

    牟丹瑰想开口,但林仲没有给她机会,接着说:“今日之后,不管是我死了,还是休了你,你一个牟家旁系的女儿,又是出嫁女,就算牟家称王称霸,你又能得到什么呢?”

    “我能得到什么与你无关!”牟丹瑰下意识反驳,但神色间透出几分犹豫,大声呵斥道,“少废话,赶紧把城守令交出来!”

    “守城之军是保卫双关城,保卫边关之军,不是什么人都能动的。”林仲大义凛然地拒绝,“本将军是不会交出城守令的,你就死心吧。”

    “既然你不识好歹,那就别怪我不留情面!”牟丹瑰眸色一狠,手里的剑狠狠向前刺出,直接刺穿了林仲的肩胛。

    林仲闷哼一声,右侧肩头瞬间被血浸湿。

    牟丹瑰手腕用力,把剑猛地拔出,带出一道血剑。

    林仲顺着力道向前一倾,从椅子上一下子栽下来,倒在地上。

    牟丹瑰越过书案,睨着他高傲地说:“啧啧,堂堂林大将军竟然落到这种地步。林仲,你可想过自己会有这么一天?”

    “牟丹瑰,你们牟家不会成功的。”林仲能感觉到生命随着血液不断流失,但他依旧平静地看着牟丹瑰。

    牟丹瑰恨死了他这种眼神,就好像不论落到什么境地,他都是那个手握千军万马前的统帅一样。

    “你找死!找死!找死!找死!”她发疯似的把剑狠命往林仲身上刺去,恨不能将他刺成马蜂窝。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