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194. 你家有事

章194. 你家有事

    大半个时辰之后,林元归苏醒过来,有些茫然地看着床顶的纱帐,一时没有想起自己在哪儿。

    “喂!你不是傻了吧?”束弥懒散地倚着床架,歪着头看着他的呆样,取笑说。

    达奚甘鸾和离以陌闻声围上来,关心地看着林元归。

    看到束弥,林元归疑惑地问:“你不是去暗访了?”

    忽然他想到在会场发生的事,连忙感受了一下自己的身体,惊奇地说:“咦,我没事了?甘鸾给我吃了什么,这么有效?!”

    “老子辛辛苦苦炼的丹药,你当白炼的啊!”束弥送他一个大大的白眼,身体一转,坐在床边上,伸手拉过他的手腕,三根手指搭上去。

    林元归怔了一下,反应过来问:“也就是说我已经完全没事了?那女人的计划失败了?”

    “你是没事了,”束弥看着他脸上的笑容,忍不住泼他一头冷水,“可你家有事。”

    “我家?”林元归愣了一下,问道,“我家有什么事?”

    离以陌简单给他解释:“牟丹瑰带人控制住了城守府。”

    “那我爹呢?”林元归一听,直接从床上跳起来,急忙追问道。

    “牟丹瑰拿不到城守令,不会动你爹的,你爹暂时还算安全,不过我们的动作一定要快,否则怕迟则生变。”离以陌说,“我已经派影卫去保护林将军,现在我们就前往城守府救人。”

    “好,那赶紧的。”林元归说着就跳下床,快步往外走。

    此刻,城守府后院正房,宽大的桌案后面,林仲瘫坐在椅子里,后背紧贴在椅子背上,努力不让自己失了气势。

    “牟丹瑰,你们牟家这么做就不怕皇帝怪罪吗?”林仲双眼紧盯着与自己隔着桌案相对的牟丹瑰,缓慢沉稳地问。

    牟丹瑰站在房间中央,右手上执着长剑,剑尖直指着林仲,像高高在上的女王一样不屑地冷哼:“哼,等我们牟家得到双关城,就算皇帝老儿又能把我们怎么样!林大将军,好歹你也是一代良将,难道不知道这双关城的重要?如果皇帝他敢对牟家怎么样,我们只要动动手指,打开关门,放幻兽通过,整个璃璟就要遭受大难,但我们牟家只要守好了自己人就可以。你说这样,皇帝就算想对我们怎么样又敢吗?”

    牟丹瑰毫不掩饰地说出牟家的目的。她一点也不担心林仲会逃出去告密,因为整个城守府都被她的人控制了不说,林仲身上中了她的毒,根本逃不掉。

    “四年前,你们牟家在皇帝面前举荐我来双关城也是为今天做准备吧?”

    牟丹瑰没有回答他,得意一笑,自顾说道:“林仲,看在我们好歹做了四年夫妻的情分上,只要你说出城守令的下落,我就放你一马。”

    “你就这么自信牟家能拿下双关城?”林仲一字一句地说着,仔细注意着她的反应。

    “当然。我们可是为此做了近十年的准备。”牟丹瑰信心满满地挑眉,高傲的像只孔雀。

    她忽然话题一转,问道,“你就不奇怪,都这个时候了,你的宝贝儿子怎么还没回来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