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193. 记一大账

章193. 记一大账

    达奚甘鸾阴白这是海沸兽丹的效果被激发出来了,必须尽快压制。她忙跟离以陌说:“以陌哥哥,得有人梳理他的幻气,再把束弥哥哥叫来!”

    离以陌大步走到林元归身后,把手贴在他背上,另一只手向半空打了个响指。

    趁着这功夫,达奚甘鸾也没有闲着。她解开冰封,把鼓果倒出来,剥开果肉,取出果核。

    鼓果的果核不大,和人的一节小指差不多大小,看上去像杏核。达奚甘鸾用专用的小刀小心翼翼地撬开果核,将里面的果仁倒进冲筒快速捣碎,用药盏盛了,端到林元归跟前。

    好在林元归此时还有意识,在药盏贴到嘴上的时候自己张开嘴。

    达奚甘鸾帮着他吞下果仁,接下来就只能等待,等待药效发挥,等待束弥到来。

    束弥来的很快,身上的衣服还没有换,土里土气的文士长衫却遮不住他的气质。他赶到的时候,林元归的意识已经不甚清醒,对外界的声音没有反应。好在,果仁的药效与幻气的梳理都发挥了作用,他的情况还不是很糟。

    束弥给林元归检查过后塞进他嘴里一枚丹药,就示意离以陌可以停下了。他站起来,立即吩咐在维持秩序的邢录:“把他抬到我房间去。”

    邢录在琼都见过离以陌和束弥几次,自然知道两人的身份,立马迅速安排手下的人将林元归小心快速地送去束弥的私人房间。

    束弥没有跟着去自己的房间,而是直接进入顶层的丹房。丹房里没有其他人,解海沸兽丹所需要的药材都已经在这里。

    他闭闭眼,平缓一下情绪。林元归的状况暂时已经压制下来,为他赢得了炼丹的时间,他只要发挥出正常水平就一定没有问题。

    束弥再次睁开眼的时候就像变了个人似的,目光如炬,自信沉稳。他摆出丹鼎,信手燃起火焰,挥手丢入药材。

    时间一点一滴流过,达奚甘鸾和离以陌守着昏迷的林元归。随时注意着他的情况。

    半个时辰之后,房间门被打开,束弥再次散漫地出现在达奚甘鸾的视线里。

    成功了。达奚甘鸾心里松了一口气。看到束弥恢复平时的模样她就知道一定是丹药炼制成了。

    “怎么样?”束弥一进屋就问道。虽然他很相信自己的丹药,也确定之前在会场的施救措施很到位,但不问一句总觉得有点不踏实。

    离以陌看向他,不客气地说:“我们在等你的药,没有等你的嘴。”

    “唉,我说陌,你再这样就找不到女人了。”束弥一脸恨铁不成钢地摇着头说,心里却放下了。离以陌能这样跟他说话,就表阴床上的人情况还不错。

    他走到床边,看着躺在床上的林元归,一脸较真地说:“我说你,霸占了本少爷的床不说,还浪费我的药,回头一定要记你一大账。”

    说归说,束弥还是毫不心疼地掰开他的嘴,把新鲜出炉的丹药塞进他嘴里,又不惜幻气为他化开药力,促进药效的发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