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192. 鼓果毒发

章192. 鼓果毒发

    鼓果?!达奚甘鸾灵光一闪,忙问道:“你闻到鼓果的味道了?”

    “是啊。”罗衡笑着回答,“而且还比较浓郁,应该就在这附近。”

    鼓果,一种能够激发药效,刺激幻气运行的药材,生长在深山老林里,很难得到。这鼓果虽然对人有好处,但不适合现在的林元归。

    确定是鼓果的味道,达奚甘鸾、离以陌和林元归的脸色都不好看,尤其是达奚甘鸾。她之前就闻到过鼓果的味道,现在还有的话,要么就是带着鼓果的人恰好和他们离的很近,要么就是有人一路跟着他们。

    “算你这个贱民有眼光。”杜薇忽然在一旁自得地开口,说完她神情一变,羞涩地对离以陌说,“五哥哥要是喜欢,薇薇可以割爱的。”

    这句话无疑是在说鼓果在她身上。

    “拿来。”离以陌不客气地吩咐。

    罗衡和罗豫感到氛围有些不对,虽然觉得他的语气不好,但站在一边没有出声。

    杜薇半垂着头,自然不知道离以陌三人的脸色多难看,虽然离以陌说话的语气不好,但他平时待人也很冷漠,杜薇也就没有多想,满心以为自己身上的鼓果入了他的眼,伸手解下腰间的香囊,嘴里说着,“鼓果就在香囊里,是牟夫人送给我的。五哥哥……”

    若是牟丹瑰知道她这么轻易就卖了自己,不知道会不会气得吐血。

    达奚甘鸾一把夺过香囊,直接封进冰里。

    杜薇正要表明心迹,突然从旁里横出一只女人的手抢走香囊,她脸色一沉,抬头就看见香囊在达奚甘鸾手里被冰封了,登时又气又急地大叫:“你做什么?!你知不知道鼓果有多难得,你竟然毁了我的鼓果!”

    罗衡和罗豫在一边看着也是心疼。鼓果喜热恶寒,达奚甘鸾这一手,就算立即解除冰封,鼓果也失了效用。

    见危险解除,林元归才放松下来,指着杜薇的鼻子就骂:“杜薇你个白痴二货,你他娘的不知道牟丹瑰那恶毒女人和本公子有仇吗?你竟然连她的东西也敢收!”

    杜薇何时受过这种待遇,羞恼地反驳他:“牟夫人那么好,我收她的东西又怎么了,关你什么事?!”

    “她好?你脑子进水了吧?”林元归险些被气笑了,“她又不比老子大几岁,要是好能缠上老子的爹?”

    达奚甘鸾皱着眉头阻止他:“别吵别吵,你现在不能太激动,快冷静。”

    林元归冷哼一声,撇过头去努力平息自己的怒火。可是他还没完全冷静下来,体内突然翻搅起来。

    “唔。”林元归闷哼一声,一下子捂着腹部弯下腰去,直接双腿一软,倒在地上。

    这边的动静刚才就引起一些人的注意,现在更是围上来不少人。出现在这里的人大都是丹师,他们看着林元归议论纷纷。

    林元归此时的状况很不好,意识不清不说,周身的气息也不稳定,随时都有幻气暴动的可能。

    原本还想讽刺他两句的杜薇吓得脸色发白,说不出话来。要是林元归出了什么事她肯定也逃不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