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191. 特殊气味

章191. 特殊气味

    束弥似笑非笑地瞥她一眼,道:“哟,你不是不吃这低贱之物吗?”

    杜薇咬着后牙,撇过头不理会他。

    达奚甘鸾咽下最后一口汤,意犹未尽地舔舔嘴唇。这面是空心面,一口咬下去,鲜美的汤汁溢满口,配着面的爽滑劲道,好吃的让人想咬掉舌头。

    离以陌见她吃完,开口道:“吃好了就走吧。”

    束弥和林元归也吃完,听他开口自然起身准备走。

    才吃了小半碗的杜薇忙开口:“五哥哥,我还没吃好。”

    “杜小姐慢用,我们先走一步了。”束弥笑嘻嘻地回她一句,转身走出摊子。

    杜薇忿忿地看着几人离开,有点不舍地看了眼自己的面,匆匆追上去。

    在束玖丹行不远处,束弥就同几人道别了,换一身不起眼的衣服独自去暗访自家丹行。

    赏丹大会的人依旧很多。达奚甘鸾在摊子之间穿梭,寻找着自己需要的药材。

    “五哥哥,我们去那边看看吧。”离以陌正跟在达奚甘鸾身边护着她,杜薇忽然对他说。

    林元归在旁边百无聊赖地跟着,听见她的话,一面在心里笑她没眼色,一面笑着接口:“杜小姐,我陪你去吧。”

    杜薇不快地瞪他一眼,又见离以陌没有理会自己的意思,只好又巴巴地跟上去。

    达奚甘鸾回头跟离以陌说话,忽然闻到一股香味,忍不住细细闻了闻,可又闻不到了。

    “怎么了?”离以陌见她话说一半就停了,在那儿不知道发什么呆,便开口询问。

    达奚甘鸾收回心思,摇摇头说:“没事。刚才好像闻到一股香味,有点熟悉,可又闻不到了,可能是我闻错了吧。”

    她嘴上说的随意,实际上却把那味道放在了心上。她总觉得那味道有点特殊,可一时想不起是什么东西的味道,只得暗自多留意几分。

    “甘姑娘!”

    达奚甘鸾回头就看到罗豫欣喜地冲自己挥着手跑过来。

    “罗豫,你和你哥哥也来了啊!你哥哥好了吗?”达奚甘鸾看到罗衡也在有些意外。

    “嗯,我哥哥已经没事了!”说道罗衡痊愈,罗豫甚是高兴,“多亏了甘姑娘的丹药,我哥哥睡了一夜就全好了!”

    “多谢甘鸾姑娘!”罗衡走过来,向达奚甘鸾道了声谢,环视一圈问道,“今日怎么没见到束九公子?”

    显然他已经从罗豫口中得知了束弥的消息。

    达奚甘鸾笑着回答:“束弥哥哥有事不在。”

    罗衡眼里划过遗憾,不过他没有纠结于此,而是看着周围说:“今天来赏丹大会的人不少,甘鸾姑娘如果有看中的东西可要早下手,否则就被人捷足先登了。阴天这里的人会更多,不过大家都是奔着赏丹会来的,真正交易的人会减少。”

    原来如此。达奚甘鸾了然地点点头,看着周围的人感慨。今天这一眼望去就人头攒动,要是阴天人更多,那真就是摩肩接踵了。虽然现在已入秋,可秋老虎没过,天依旧热得很,更不用说跟这么多人挤在一起。

    忽然,罗衡左右嗅了嗅,疑惑地自言自语:“鼓果这种东西难道也会有人舍得拿来交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