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189. 交给你了

章189. 交给你了

    果然,他们在林元归的院子里见到了正在碎碎念的他。

    “啧啧,这么大个人还能走丢,说出去也不怕被人笑话。”束弥一进院子就开始嘲笑他。

    林元归一听他的话,立刻丢开拿来撒气的杯子,三两步跳到他跟前,不高兴地瞪着他叫道:“什么走丢,是你们走的时候没叫我。”

    “嗨,叫你干什么?我们这么大三个人你还看不见吗?”束弥挑眉反驳。

    离以陌也不管他们,拉着达奚甘鸾径自坐到凳子上,还拿起茶壶给自己和她各倒上一杯茶。

    束弥和林元归吵着吵着,忽然发现离以陌和达奚甘鸾像看戏一样悠哉地坐在那儿,立马不干了,也在凳子上坐下来。林元归一坐下就往自己的杯子里添上茶。他手里的茶壶还没放下就被束弥一把抢过去,也给自己倒了一杯。

    达奚甘鸾看着两人斗来斗去的样子忍不住抿着嘴笑。

    “好了,你们两个。”离以陌制止住两个人幼稚的行为,随手在周围布下一层隔音结界,取出一张纸摆在束弥面前,说,“弥,你看看这个。”

    束弥看了几遍,饶有兴趣地挑着眉头问:“海沸兽丹?你这是打算对付谁?”

    “左边是元归接触的东西。”

    束弥脸上的笑意立刻就收敛得干干净净。林元归虽然人在双关城,可他也是他们这个圈子里的,是他和陌、颐、夏、小恬恬的朋友,有人敢动他们的朋友,简直是活腻了。

    “我回去就让丹行的人把药材送来,然后炼制解药。”束弥严肃地说。

    “这件事就交给你了。”离以陌安排着,顿了一下又道,“你丹行的人也需要整顿了。”

    整顿?束弥疑惑。看来他需要微服暗访一番了。

    安排好事情,三人在林元归这里用过夕食才赶在日落之前回到客栈。

    “五哥哥,你回来啦!”三人一走进客栈,守在大堂里的杜薇就迎上来,不动声色地用身体挤开达奚甘鸾,含情脉脉地询问,“你早上怎么也不等薇薇就去赏丹大会了呢?我在赏丹大会上找了你们好久也没找到,才得知你们先离开了。五哥哥,你去哪儿了,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可有用膳?我担心你回来饿了,一直在等你一块用膳呢!”

    听她说话那语气、那声音,达奚甘鸾觉得说书先生嘴里的娇妻也不过如此了吧。

    可惜离以陌却不是怜香惜玉的主。他平淡到冷漠地回答:“我吃过了。”

    说完,他也不管杜薇是什么反应,直接越过人回楼上自己的房间去。

    达奚甘鸾同情地看她一眼,跟着上楼去。束弥见没有戏看,也溜得很快。

    这个时候,不少住店的人还在吃饭,门口的这一出自然有不少人看到。此刻见杜薇一个人站在那儿,几个好事之人调笑道:“姑娘若是饿了可以来在下这边拼个桌。”

    “拼什么桌呀,姑娘和我们一块吃吧,这一顿我请。”

    “滚!都给我滚!”杜薇本来就又气又尴尬,听到他们的话立马叫起来,气冲冲地跑上楼,用力关上自己的房间门。

    大堂里掀起一片哄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