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188. 治疗结束

章188. 治疗结束

    束弥一下子蔫了,转头可怜巴巴地看着达奚甘鸾,“小鸾儿——”

    达奚甘鸾受不了他的目光,连忙说:“我去看看罗豫他哥。”

    “你坐下。”离以陌叫住她,看着束弥道:“你去看看,你不想知道药效吗?”

    束弥本想反驳,一听药效急忙奔去里间。

    达奚甘鸾赶紧向离以陌申请:“以陌哥哥,我也想去看看药效。”

    离以陌一口拒绝:“他现在身上没有多少遮盖,你进去不方便,等他收拾好了你再进去。”

    达奚甘鸾只得乖乖点头,心里有些遗憾。她也想去看看药效啊!

    屋里很快响起了罗衡的呻吟声。这玛蜃广丹虽然能冶疗他的烧伤,但也冶不了长皮肉时的刺痒。好在圆满玛蜃广丹的药效极好,他难受的时间并不算长。

    一个多时辰之后,罗衡的声音渐渐减小。又过了一刻钟,束弥出来通知达奚甘鸾人醒了。达奚甘鸾一听立刻进了里间。

    达奚甘鸾进去的时候,罗衡正举着两只手在眼前做着各种动作,眼里热泪盈眶,满是激动和惊喜。他抬头看见不远处的达奚甘鸾立刻挣扎着下床,噗通一声跪在地上。

    达奚甘鸾被他吓了一跳,忙上前扶他,嘴里同时说着,“哎呀!你小心点,别着急下床,你的神魂还没冶好呢!”

    原谅她还没见到过有人这么实在地跪下,还以为罗衡是神魂受伤,又躺了这么多天,所以乍一下床,脚下不稳摔倒了。

    罗豫虽然心疼哥哥,但也明白哥哥的心情,在一旁没有出声,两眼亮晶晶地看着。

    罗衡拦下达奚甘鸾的手,情绪不稳地开口:“多谢甘鸾姑娘!我……我的手全好了,我可以——大恩不言谢,我罗衡日后一定会报答姑娘大恩!”

    从他颠三倒四的话里达奚甘鸾听明白了。她打断罗衡还要说下去的势头,冲罗豫说:“快来帮我把你哥扶床上去,还有接下来的冶疗呢。”

    离以陌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达奚甘鸾和罗豫一左一右把罗衡往床上架。他脸色一黑,伸手就扯了束弥一把,不客气地命令:“你去。”

    束弥没有准备,被他扯了个趔趄,不满地瞪他一眼。不过也只瞪了一眼,他就乖乖过去接替达奚甘鸾。

    罗衡在罗豫和束弥的帮助下回到床上,看着出现在屋里的两个陌生人问罗豫:“小豫,这两位是——”

    “其他的等你好了再说吧。”达奚甘鸾看着稍稍冷静下来的罗衡,抢在罗豫说出来之前开口,“接下来要冶疗你的神魂,现在你需要平静下来。”

    作为一名丹师,罗衡很快就平静下来,服下凝识丹。

    神魂恢复的过程比冶疗烧伤舒服太多,沉沉的睡一觉,醒来就好了。

    接下来没有达奚甘鸾什么事,她便和离以陌,束弥两人离开了。

    三人离开罗家的时候已经是午后。他们没有回客栈,而是去找林元归。林元归虽然和他们一起去的赏丹大会,可在里面没多久就走散了,现在估计已经回到城守府。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