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187. 丹药给我

章187. 丹药给我

    罗豫原本还以为她没有明白罗衡的意思,没想到她竟然已经知道,十分尴尬地挠挠头,说:“甘姑娘,你知道我哥的意思啊?我哥只是太关心我,没有别的意思,请你不要怪他。我就在这里什么也看不到,你不用担心。”

    达奚甘鸾不雅地白他一眼,没好气地说:“你赶紧地过来!我要是怪你哥就不让你来了。站这边别打扰我,能看懂多少就看你自己的了。”

    这好事来得太突然,罗豫站到她身边之后还晕乎乎的,直到火焰灼热的温度扑面而来,他才猛然回过神来,全神贯注地看着达奚甘鸾。

    达奚甘鸾沉浸在炼丹中,完全忘记身边还有人。半个时辰之后,她一收幻气,顺势将丹药带出丹鼎,收进丹瓶里。做完这一切,她才长舒一口气,想起旁边的罗豫。

    罗豫此时还沉浸在刚才达奚甘鸾的手法中,两眼里异彩涟涟。

    达奚甘鸾看着他无声地笑笑,安静地等着他。

    一盏茶的时间之后罗豫才清醒,一清醒就向达奚甘鸾行了个大礼,激动地道谢:“甘姑娘太谢谢你了!我刚刚……太厉害了!”

    “好了好了,快走吧,你哥哥还等着呢。”达奚甘鸾好笑地打断他。

    “对对对,给我哥冶疗要紧!”一提起哥哥,罗豫立马往门口走。

    两人回到东厢的时候,罗衡已经再次昏迷,离以陌和束弥在外间小声交谈着。

    见达奚甘鸾这么快就回来,束弥立刻兴致勃勃地看着她问道:“这么快就炼出来啦,多少颗?”

    达奚甘鸾把丹瓶交给他,实话实说:“我直接就收起来了,还没数。”

    没数?束弥感到意外,一面打开丹瓶,一面调侃:“你就不怕不到大乘——”

    话还没说完他就没音了——九枚还烫手的丹药就那么明晃晃的躺在他手心里。

    他呆了一下,反手把丹药收进丹瓶,跟达奚甘鸾商量:“这瓶玛蜃广丹给我吧,我另外给他一瓶,保证大乘。”

    “束九公子,这丹药是给我哥的。”罗豫第一个不同意。虽然大乘玛蜃广丹也能冶好罗豫的伤,可是圆满丹药的效果哪是大乘丹药可比的。

    束弥不在意地大手一挥,“你哥不是只用四颗丹药,我给你们一鼎好了。”

    “我只要一颗就够,我哥好了之后也能炼制。”罗豫盯着他委婉而坚决地强调自己只要达奚甘鸾炼制的一颗丹药。同一种丹药,大乘和圆满品质的效果可是天差地别,他可不会傻呵呵地用更好的圆满玛蜃广丹去换大乘玛蜃广丹。

    就在束弥和罗豫互不相让的时候,离以陌直接从束弥手里拿过丹瓶,倒出一枚丹药给罗豫,顺手收起丹瓶,说:“你去看看你哥伤口上都撒了药粉就给他服下吧。”

    罗豫立刻乐呵呵地捧着丹药去了里间。

    “喂,陌,你还是不是朋友?!”束弥不满地叫着,把手伸到离以陌面前,“快把丹药给我!”

    离以陌不在意地瞥他一眼说:“等你打赢我再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