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182. 确定要换

章182. 确定要换

    “你会炼丹玛蜃广丹?嗤,谁信呐?”柳可嗤笑一声,作势跟庞珍华私语,声音却足以让周围人都听到,“珍华姐姐,我前两日才见过这小丫头卖丹,还都是幻气丹那种垃圾货色。就算她是丹师,也不过是地品丹稚而已,竟还大言不惭地说会炼玛蜃广丹,真笑死我了!”

    她的话立刻让所有人的目光集中到达奚甘鸾身上。能够参加赏丹大会的人都是丹师,他们手上都戴着识戒,可是达奚甘鸾的两只手上空空如也。虽然识戒可以随人的心意隐藏起来,可是这种时候又有谁会做这种傻事呢?

    看着自己造成的影响,柳可更是得意地指着庞珍华手上的识戒说:“就算你好运的成了丹师,也不过就是个丹稚罢了,难道还把自己当丹玄?呵,就连珍华姐姐这大乘丹玄都不敢说轻易炼制出大乘玄丹,你以为自己是地品大乘丹玄吗?”

    离以陌站在人群中,眉头紧锁,脸色很难看。这些药材是真是假他不管,这两个女人抱着什么目的出头他也没兴趣,但是把矛头指向达奚甘鸾这就是他所不能容忍的了。

    站在他身边的束弥伸手压在他的手臂上,拦下他要迈出的步子,压低声音说:“别担心,再看看。”

    离以陌不悦地看他一眼,警告意味十足。

    束弥收回目光,继续看着人群中间的闹剧,心里却感到无奈。这人的眼神分阴在告诉他,如果达奚甘鸾有什么意外就要找他算账,真是的,有他们两个在这里能有什么意外。

    达奚甘鸾觉得这个柳可真是闲得慌,看傻子一样瞥她一眼反驳:“我愿买,他愿卖,我付报酬,他付药材。关你什么事?”

    “柳可只是热心肠而已。”庞珍华赶在柳可开口前插言道,“虽然这个小弟弟摊子上的东西确实不值地品玄丹……”

    “我觉得值不就好了?”达奚甘鸾不耐烦地打断她的话,“他想用这些药材换大乘凝识丹和玛蜃广丹,我愿意换,这不就可以了?”

    “你愿意换?你能拿出玛蜃广丹吗?”

    达奚甘鸾不耐烦地送了她个大大的白眼,不再理会,直接盯着罗豫问:“一鼎凝识丹加一鼎玛蜃广丹换你所有的药材,不低于大乘品质,你换不换?”

    罗豫觉得状况变化的有些快,自己有些转不过来,有些恍惚地向她确认:“一鼎凝识丹加一鼎玛蜃广丹?”

    “是。”

    “都是大乘?”

    “你确定要换?”

    “是。”

    “你没说错?”罗豫还是觉得不敢相信。

    “没错!”达奚甘鸾觉得自己的耐性越来越好了。

    罗豫一个激灵回过神来,激动地连连点头:“换,我换!”

    庞珍华目光流转,上前道:“这位姑娘……”

    她刚开口,外围的人群忽然骚动起来。

    “让一下,让一下,发生什么事了?”五名穿着劲装的人挤进人群,将中间的达奚甘鸾四人隐隐围起来。

    邢录没想到自己不过是去巡查了一圈这边就出事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