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181. 抢购药材

章181. 抢购药材

    罗豫一听就要拒绝。且不说这丹药的大乘和小乘差别可大着,就说他这药材的价值虽然比不上地品玄丹,可胜在品相极好,而且他还等着换来丹药回去救哥哥呢。

    达奚甘鸾听着庞珍华的话觉得不舒服。虽然这个人没有说小少年的药材是假,可话里话外都透露出这个意思,更可恶的是她竟然想跟自己抢这些药材。

    达奚甘鸾飞快地从百宝囊里抓出一个丹瓶塞进罗豫的怀里,顺手用摆摊的麻布将药材一股脑圈进自己怀里,盯着罗豫郑重其事地说:“圆满凝识丹一鼎,这些药材都是我的了,你不许反悔。”

    罗豫一脸茫茫然地抱着怀里的丹瓶,忽然意识到她说的什么,一个激灵赶紧打开丹瓶查看。凝识丹,真的是凝识丹,九颗圆满凝识丹!

    原本以为大乘凝识丹要得不到了,结果一下子得了一鼎圆满凝识丹,罗豫被这突如其来的惊喜震得晕乎乎的。忽然他想到什么,纠结地收好凝识丹,不舍地递向达奚甘鸾。

    “对不起……”

    看他的表情达奚甘鸾就觉得不好,他刚一开口就立刻把他的话狠狠瞪了回去。

    达奚甘鸾把包着药材的麻布往自己怀里又靠了靠,警惕地盯着他,再次强调:“丹药给你了,药材是我的。”

    罗豫觉得脸上有些发烫。他做了两个深呼吸才开口说:“我还需要大乘玛蜃广丹替我兄长冶疗,所以这些药材只能卖给你一部分。”

    说完,罗豫见达奚甘鸾的脸色不好,连忙补充道:“当然,我只收你两颗凝识丹,其余你收回去,药材你可以随便挑四种。”

    从他的话里达奚甘鸾把情况猜了个七七八八。看来是他的兄长受了伤,不仅烧伤比较严重,而且灵台也受到一定损伤,因而他来用六种药材换两颗冶烧伤的玛蜃广丹和四颗冶疗神魂的凝识丹。

    “”庞珍华从地品圆满玄丹的震惊中回过神来,隐晦地看了达奚甘鸾一眼,收敛好自己的情绪,颦着眉不赞同地说,“小弟弟,价格可是你定的,虽然有些——但出尔反尔可不好。再说,两枚圆满玄丹就算买下你摊上所有的东西也够了。”

    “我必须今天拿到玛蜃广丹和凝识丹。”罗豫的脸涨得通红。他也知道自己开出的价格高了,可是他必须在今天得到丹药回去救冶哥哥,否则哥哥这辈子就废了。

    达奚甘鸾低着头沉思了片刻,抬起头来说:“我暂时没有。”

    罗豫一愣,不太明白她说这话的意思,忐忑地问:“你的意思是——”

    达奚甘鸾看着他的眼睛,认真解释:“我能炼制玛蜃广丹,也有药材,只是现在没有成丹,如果你把这些药材都给我,今天我就炼制给你,同样是一鼎,而且保证至少是大乘。”

    在事情围绕着罗豫的药材发展的时候,柳可在人群中发现了离以陌,可惜离以陌的目光始终在达奚甘鸾身上,根本没有看她。现在这个时候不管是在心上人面前展现自己也好,还是向庞珍华示好也好,或是报那日被抢风头的仇也好,她总算找到了自己说话的机会。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