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179. 再见束弥

章179. 再见束弥

    赏丹大会的日子在众人的期盼中到来。

    一大早,达奚甘鸾就去敲离以陌的房门。

    两人下楼的时候,已经有人等在客栈大厅里。一身亮眼的淡蓝色绣金边衣衫,长发半束,用一根青碧玉簪固定,慵懒地斜倚着桌子,不是束弥又是谁。

    “你们可下来了。”束弥一看到他们下来,立刻嚷嚷起来,“小鸾儿,快来让哥哥我瞧瞧,这么长时间你这丫头也不去琼都找我,真是的!”

    “束弥哥哥你这么早就来了呀!”达奚甘鸾熟稔地跟他打招呼。

    “啧啧,我们的小鸾儿真是越来越漂亮了。上次我的提议怎么样?不如你就答应吧,束弥哥哥我一定好好待你。”束弥打量着她,无比诱惑地冲她抛了个媚眼。

    可惜达奚甘鸾没接收到他的诱惑,疑惑地问道:“上次的提议?”

    “对啊,就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提议的。”束弥提起那件事的时候果断遗忘后面的发展。

    达奚甘鸾努力地回想着当时的细节,显然,她已经记不清具体怎么回事了。

    离以陌的目光从束弥脸上扫过,落在她身上,提示了一句,“你说他傻。”

    噢!达奚甘鸾一下子想起来。

    “陌,你想打架是不是?!”束弥一下子跳起来。他努力回避的那个细节就这么被直接揭开了。

    “大早上的吵什么吵!”林元归的声音随着他的出现响起,面色紧张地在大堂里扫过一眼,一手推着离以陌,一手拽着束弥就往外走,“赶紧地走走走,有什么话路上说。”

    达奚甘鸾有些茫茫然地跟在后面,疑惑地问:“我们不等人了?”

    她记得好像同去的还有那个叫杜薇的。虽然她不喜欢那个人,但是把一个女孩子丢下似乎不太好。

    “等她做什么?不等不等,咱们先走。”林元归脚下不停,甚至还加快了几分,“我昨晚特意给她下了点东西,让她多睡会,今天又来这么早,可不要等她。”

    合着他不想理会杜薇,特意摆脱掉的。

    赏丹大会的地点在束玖丹行顶层。达奚甘鸾四人到的时候大会才刚刚开始。

    束玖丹行的赏丹大会为时三天,前两天大多是丹师之间相互交流交易,丹行方面会为他们提供摊位,以及一些用来交易的药材丹药之类的物品,第三天才会展出高品级的丹药。

    第一天赶来的大都是地品丹师,他们或早早来缴了摊位费摆起摊子,或在摊位间寻找心仪的东西,或在茶点区遇几位水平相当的同行交流经验。

    达奚甘鸾一进会场就被那些摊位上的东西吸引了。

    啊,这是阴沼里才有的墨爪芥!呵,纹如兽面,大如眼瞳,这不是兽眼果吗?哇,连雪连峰的冰岩浆都有!咦,这是师父提过的月影丹?!

    她在前面兴致勃勃地逛,离以陌就在后面护着她。束弥跟在离以陌旁边,看得直摇头。若是让琼都的人知道冷面五皇子还有这份细心,肯定没人相信。

    “什么?!这烂东西还要地品玄丹?!你怎么不去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