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177. 深入了解

章177. 深入了解

    桌前,林元归循声转身,手里端着茶杯,和达奚甘鸾大眼瞪小眼。

    林元归率先回过神来,不正经地笑道:“鸾儿妹妹,这么晚了来找你以陌哥哥,不会是睡不着想找他暖被窝吧?”

    “你胡说什么!”离以陌穿着一身便服从屏风后面绕出来,不悦地瞪着他。

    “当我没说,当我没说。”林元归无辜地耸耸肩,抬手要喝下杯子里的茶。

    “等等!”电光火石间,达奚甘鸾猛地扑向他,拉过他手里的杯子。

    离以陌惊了。林元归呆了。

    林元归呆滞地眨巴着眼睛,背后是少女柔软的触感,鼻端是少女独有的馨香。谁来告诉他这是怎么个情况,他能不能说这福利他享受不起?

    离以陌感觉一口气堵在胸口,有种把人扔出去的冲动,当然这个人是碍眼的林元归。他快步上前,强硬又不失温柔地拉开达奚甘鸾,斥责道:“你在做什么?!这么大的人了还毛毛躁躁的,不知道男女有别吗?”

    达奚甘鸾此时已经顾不上他的态度,盯着茶杯头也不抬地叫道:“拿纸笔来,快拿纸笔来!”

    离以陌微微一怔,看了林元归一眼。林元归立马默契地取来文房四宝。

    纸笔一到,达奚甘鸾立刻趴在桌子上,埋头写下一连串名字,偶尔还停下来,咬着笔头苦思,时不时问林元归几个问题,完全把离以陌抛在脑后。

    这样的达奚甘鸾是离以陌所不曾见过的,他安静地守在旁边,耐心地等待着。

    林元归看着纸上长长的两列名字,眼尖地发现,右边一列都是药材,左边一列有他平时吃的菜品,有他院子里的花草,甚至还有他平日用的薰香等等。

    “鸾儿妹妹,没想到你对本公子还挺上心的呀,对本公子的衣食住行这么了解。想不想更深入地了解了解本公子?”达奚甘鸾刚一停笔,林元归就不怕死地开口,勾人的丹凤眼极为诱惑地向她一挑。

    离以陌瞬间黑了脸。

    达奚甘鸾痛快地点头应道:“想。”

    简单的一个字让离以陌的脸色更黑,让林元归懵了。

    “那、那什么,”顿了顿,林元归才找回自己的声音,“你不用再想想?”

    “不用。”达奚甘鸾莫名其妙地看着他,毫不犹豫地说,“现在就开始吧。”

    “啊?”林元归下意识一手护住腰带,一手护住衣襟,眼睛瞄向离以陌,果然看到一张沉的滴水的脸。

    天,他只是说说而已,他的清白,他的童贞,他的小命!

    达奚甘鸾不知道他心里的纠结,指着纸上左边一列吧啦吧啦地问道:“你最近有没有行气不畅,修炼难以静心、难精进的情况?有没有接触潘阳花这类大热之物?”

    嗯?林元归眨眨眼,才反应过来她问的什么,干咳了几声掩饰自己的尴尬。

    离以陌立刻阴白到达奚甘鸾的意思。林元归不知道他可知道,鸾儿还是一名丹师,地品圆满丹玄。

    “元归经常陪林将军喝酒算不算?”他问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