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176. 不相上下

章176. 不相上下

    “鸾儿妹妹莫不是闻到什么好吃的了?”林元归示意婢女上前收拾他刚不小心洒出来的茶水,随意调笑了达奚甘鸾一句就再次跟林仲对上,“老头子,我可不去什么赏丹大会,要去你自己去。”

    赏丹大会?!达奚甘鸾一下就把那味道抛到脑后,问道:“什么赏丹大会?”

    听她不知道赏丹大会,杜薇不屑地讽刺:“连赏丹大会都不知道,真是没见识!”

    离以陌仔细跟她介绍说:“赏丹大会是束玖丹行举办的丹药交流会,一年一次,凡持有天地阁识戒的人都可以参加,天品以上的丹师还可以多带一人,里面都是与丹师有关的丹药、药材、丹鼎一类的东西,可以当场交易,最后还有一场赏丹会,全部都是天品丹师的心血之作,甚至还出现过天品丹枢炼制的丹药。”

    达奚甘鸾立马两眼放光地盯着他,兴奋地叫道:“我也要去!”

    “好。”离以陌宠溺地看着她应道,“到时候我和你一起去,还有两日才会举办呢。”

    “赏丹大会有什么好看的,不如本公子带你去城里玩玩。”林元归看着她像小狗一样闪着亮晶晶的大眼睛连连点头,忍不住笑着说。

    说着,他似是想到什么,转而问道:“你不会是想去赏丹大会认个老头子当师父吧?”

    达奚甘鸾很不雅地送他个白眼道:“我有美人师父,才不用找师父呢!”

    林元归摸着下巴,不信地问:“你那美人师父有本公子潇洒?”

    达奚甘鸾歪着头想象美人师父穿男装的样子,再对比林元归此时的形象,诚实地点头,“比你英俊多了。”

    原本一脸得意的林元归一下子成了霜打的茄子,不甘心地追问:“那和你以陌哥哥比呢?”

    离以陌瞥了他一眼,眼神里透着鄙视。鸾儿的师父是女子,这有什么可比的吗?

    他清楚,可是这里的其他人都不清楚啊。

    杜薇立刻不屑地叱道:“嗤,你以为什么人都可以和五哥哥比不成?”

    林仲一巴掌拍到林元归后脑上,没好气地瞪着他,“臭小子,谁许你直呼五皇子姓名的,没大没小!”

    达奚甘鸾皱着眉头想了半天才勉强吐出五个字:“不相上下吧。”

    这下林元归平衡了。连离以陌也只是不相上下,他差点也没什么,当即恢复了精神,缠着达奚甘鸾说:“鸾儿妹妹,哪天有机会让我们也见见你那美人师父呗。”

    “好了,这以后再说就是。”离以陌沉着眸色开口,并没有提醒他佟夜辉的身份,“两日后去赏丹大会,到时在四海客栈会合。”

    不知不觉就过了宵禁的时间,达奚甘鸾一行人当晚就宿在了城守府。

    双关城的夏天不算太热,但很闷人。

    达奚甘鸾喝了茶,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索性穿了衣服去找离以陌。

    才三更天,月已经早早收工,天上没有一丝光亮。

    当她来到离以陌住的院外时,离以陌的屋子里竟然还有亮光,窗纸上映出一个人影。

    “以陌哥哥,我进来了。”达奚甘鸾想也没想就推门而入,一进门就愣住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