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175. 靠不住的

章175. 靠不住的

    达奚甘鸾似懂非懂地点点头,在心里感慨:林元归的母亲好有魄力,果然美人师父说得对,男人没个靠得住的呀!

    “归儿,你回来了呀!”牟丹瑰看到林元归立刻起身迎上来。

    “薇薇,你先到了呀,我刚还去客栈找你呢。”林元归像是刚发现杜薇也在似的,脚下一转,恰好避开牟丹瑰伸来的手。

    牟丹瑰神情自若地收回手,看向达奚甘鸾等人,一副无奈宠溺的神情开口:“归儿就是这个样子,一见到漂亮姑娘就看不见别人,大家别介意,进来坐,随意就好,老爷马上就过来。”

    她说着,目光在众人身上转过一圈,在离以陌身上不着痕迹地多停了片刻,而把达奚甘鸾忽略过去。

    杜薇自离以陌一进来,目光就黏在他身上,连林元归跟她搭讪都没理会,直冲着离以陌走过来,娇声道:“五哥哥,你也来啦!”

    离以陌还没说话,门外就响起了林仲的大嗓门,“臭小子,带客人来也不提前派人回家通知。”

    达奚甘鸾回头看向门外,见一人高仞余,膀大腰圆,虎步行来,浓眉大眼,朱红的唇和林元归十分相似,想来就是林元归的父亲林仲城守了。

    没想到看起来这么老实的人也靠不住。达奚甘鸾看着他想,心里对美人师父的话更坚信了几分。

    林元归给了他个白眼,没好气地说:“不是你这个老不死的说要把人带来的嘛!”

    林仲本来注意到达奚甘鸾那有点古怪的目光,有些不自在,林元归的话恰好转移了他的注意,立刻喝斥道:“臭小子,你给老子说话客气点!还有,老子什么时候让你带人来了?!”

    林元归撇嘴反驳:“不信你问林伯。”

    林伯在一旁不说话,但那神色却分阴在说林元归说的没错。

    林仲有些尴尬地张张嘴,一张古铜色的脸微微有点涨红,找不到分辩的话。他这两天忙公务,把这事忘得一干二净。

    林元归也不看他,吊儿郎当地歪着头问林伯:“林伯,饭菜好了吗?少爷我饿坏了。”

    “应该快好了,老奴这就让人去催催。”林伯回答,然后看向林仲问,“老爷,可是现在摆宴?”

    林仲没好气地瞪了林伯和林元归一眼,不耐烦地回答:“摆吧摆吧。没出息的小子,整天就知道吃。”

    这一顿饭下来,属达奚甘鸾吃得最尽兴,其他人多多少少碍于离以陌在场不敢放开了吃,而离以陌本人却浑然不觉,一直照顾着身边吃得开心的达奚甘鸾。

    之后,林仲邀请大家到花园小坐。牟丹瑰本想作陪,但席间吃了酒,只得早早回房休息。

    花厅外,迷月香开得正艳,皎洁的月光洒在白色的花瓣上,莹莹的一片。

    吃得肚子溜圆的达奚甘鸾无心听他们聊政事,捧着一杯香茗,靠着离以陌欣赏着月下美景。忽然她动了动小鼻子,蓦地坐直身子来回在空气里嗅嗅。

    “怎么了?”离以陌扭头看着她问道。

    “我好像闻到了什么味道。”达奚甘鸾一面漫不经心地回答他,一面继续努力分辨味道的来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