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174. 哪里像熊

章174. 哪里像熊

    “本公子早晚契约一头比你更好的熊!”

    达奚甘鸾在一旁看着林元归指着金眼熊的鼻子放话直乐呵。这模样可跟他之前在魇之森差远了。

    “为什么你一定要契约熊呢?”达奚甘鸾好奇地问。

    林元归凑近一些,冲她眨眨眼,脸上换了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

    其实林元归的长相并不差,甚至和离以陌站在一起也算各有春秋。眉纤而不柔,眼多情而不妖,整一风流公子。偏偏他不知怎么想的,在眼角下鼻梁旁点了颗米粒大小的黑痣,穿了身青蓝色文人衫,还配了把剑,弄得不伦不类,美感尽失。

    离以陌皱着眉头提醒他:“有话站好说,离鸾儿远点。”

    林元归才不怕他,反而又可怜几分说:“鸾儿妹子,你看我多可怜,说句话还要被人吼,你可要帮我说几句话。我跟你说,我老爹竟然说我跟熊一样?!本公子玉树临风,哪里像熊了?!所以我一定要契约头熊回去,让他看看熊比本公子那是差远了!”

    听他说完,达奚甘鸾脑子里立刻浮现出一个词——心智。能想出这种熊理由,这心智完全就是熊孩子嘛!

    “鸾儿饿了,我们回客栈,你自己回家。”离以陌毫不客气地打断了林元归接下来的话。

    说到回家,林元归才想起来他那个老爹还交给他一个任务,说道:“既然鸾儿妹妹饿了,那我们现在就去我家吧,我老爹设宴,要我来请你们。”

    说完,他还不忘诱惑达奚甘鸾:“鸾儿妹妹可一定要来,我们家今晚可是有不少外面吃不到的好东西。”

    身为小吃货的达奚甘鸾眼睛一下就亮了,扭头看向离以陌,就等他发话。

    看她馋猫附身的小模样,离以陌心软得不得了,曲起手指弹在她脑袋上,说:“去。”

    达奚甘鸾捂着脑袋笑得眉眼弯弯。

    林元归的父亲林仲是双关城的城守。城守府里此刻华灯初上,沿途照阴皆是低等中高阶幻兽的幻晶,院里装饰的甚至还有幻兽骨架。

    “这些都是我爹的战利品,没吓到你们吧?”进了城守府的林元归就像换了个人一样正经了许多,不过更像街上不学无术的纨绔子弟。

    “少爷,您可回来啦!”林元归刚带人穿过天井,一个老奴就迎上来,“牟夫人和杜小姐正在前厅坐着,您赶紧过去吧,老爷知道您让杜小姐自己来城守府,已经生了一阵气了。”

    虽然料到父亲会生气,可乍一听到林元归心里还是有点发憷,忙吩咐道:“林伯,你去跟父亲说温五公子和段家公子他们都来了,另外吩咐下去备膳吧。”

    林伯赶忙应下来:“是是是,老奴这就去。”

    林元归带着几人走进前厅的时候,杜薇和一位少妇正聊得开心。

    达奚甘鸾看着那阴显比林元归大不多少,却梳着妇人发髻坐在主位上的女子十分不解。

    离以陌在她耳边用只容两人听到的声音解释道:“主位上的人叫牟丹瑰,四年前在京都和林元归的父亲发生意外,牟家向父皇施压,林将军迫于皇命娶她过门,林元归的母亲在她过门当日当场休了林将军,之后林将军就来双关城外任城守一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