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172. 稀有印灵

章172. 稀有印灵

    见危险解除,严鹤兽坊的掌柜从人群里走出来,来到离以陌身边,躬身道:“多谢这位公子出手制住这头畜牲。在下严鹤兽坊掌柜张牧,不知我们可否将这畜牲抓回去?公子可以……”

    离以陌在金眼熊面前站定,没有理会张牧,而是招呼达奚甘鸾上前。

    正在默默感伤的达奚甘鸾立刻敛起情绪,小跑到他身边。

    离以陌指着金眼熊头顶的一个红斑问道:“鸾儿,你可有见过这个?”

    达奚甘鸾循着他的手看过去。在金眼熊两耳之间有一块指甲尖大小的绛红色斑点,一般人根本不会在浓密的黑色毛发间注意到这么不起眼的地方。然而就是这么不起眼的东西却让达奚甘鸾的脸色深沉下来。

    她面容严肃,右手上幻气涌动,一道冰之幻气准确落在红斑上,并将之完全覆盖。

    张牧和围过来的段麟等人看得一头雾水。

    突然一个人叫起来:“快看!”

    只见覆盖在金眼熊头上的冰层中央,冰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融化成水,露出下面的红斑。而原本平静下来的金眼熊再次躁动起来,沉重的身体在金墨甲里拼命扭动,想要冲出来。

    达奚甘鸾怀疑,如果在它头顶开个口子,它可能会为了出来把皮留下吧。想到那血淋淋的场面,她忍不住颤了颤。

    现在金眼熊发狂的原因已经确定,只是它不平静下来,没有办法下手。达奚甘鸾看着离以陌问道:“以陌哥哥,你有没有办法让它不要乱动?”

    “我试试。”离以陌略一思索回答。他全身幻气涌动,双手结印,一股厚重的气息从他身上散发出来,让人忍不住想要膜拜。

    达奚甘鸾看着他,心里有一种似有似无的亲近之感。

    段麟他们早就听说过五皇子有一头高贵的稀有印灵,但今日感受到印灵的气息他们才真正意识到这头印灵是多么高贵,仅仅是气息就已经如此厉害。

    达奚甘鸾有些担忧地看着离以陌。美人师父告诫过她,世上有吞噬他人印灵来提升实力的功法,在自身实力足以自保之前不要轻易暴露自己的印灵,尤其在人多且杂的地方要格外小心,否则很容易被心生邪念的人盯上。不过,也只有这种气息威严的印灵才配得上以陌哥哥呀!

    达奚甘鸾一边想着,一边暗自警惕,留意着周围人的神色。

    另一边,金眼熊早在感觉到这股气息出现的时候就安静下来了,瑟瑟发抖的头颅表明它的敬畏和痛苦。

    事不宜迟,达奚甘鸾立刻上前,轻轻拍拍金眼熊的头,然后把手悬在红斑上方。这一次她没有用冰之幻气去覆盖,而是在手上裹了一层冰之幻气,又覆盖上一层木之幻气,才将一缕火之幻气落到红斑上。

    早前她用了木之幻气和冰之幻气,大家虽然觉得特别但也没有多么惊奇,而这一次达奚甘鸾三种幻气同出,其中还有相克的两种幻气,众人的目光就不同了。

    达奚甘鸾一只手安抚着金眼熊,一手控制着火之幻气仅落在红斑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