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171. 轻易拿下

章171. 轻易拿下

    金眼熊很快就把身上的藤蔓扯得七零八落。

    达奚甘鸾见状再次使出一记千藤缠。若是让金眼熊在闹市里跑了,那事情就麻烦了。好在这次比刚才施展空间大,也不那么仓促,数十条藤蔓拧在一起缠住金眼熊,让它一时半会出不来。

    “这是怎么回事?”离以陌看了眼金眼熊和达奚甘鸾,转头问刚从严鹤兽坊出来的段麟。他看得阴白,这头金眼熊正是在他们之前从严鹤兽坊冲出来的。

    “五——温公子!”段麟看到离以陌激动得像是看到救星,连忙跑过来,简单交代了一下事情的经过,“林元归刚才正要契约这头金眼熊的时候,它突然发狂,拍伤了林元归跑出来,宋辰几个正在里面照顾他。”

    烈雪从袋子里跳出来,跑到金眼熊身边,一边帮着达奚甘鸾缠住它,一边按照达奚甘鸾的吩咐试图与它沟通,可惜失去理智的金眼彪根本无法沟通。

    与金眼熊僵持着的达奚甘鸾忽然感到祖窍里冰之幻气和火之幻气开始躁动,她立刻收手,停止对木之幻气的消耗。

    “嗯!”仅仅是一瞬间,达奚甘鸾感觉祖窍像是要炸开一般,疼得她浑身发冷发颤,一下子失去力气。

    “鸾儿你怎么了?”离以陌低头就看到她煞白的脸,以为她被金眼熊伤到了,急忙伸手扶住她摇摇欲坠的身体,伸手去探她的脉象,却探到了冰凉的温度和冰凉之下混乱的脉象。

    这是?!

    达奚甘鸾没时间也没力气同他解释。她拼着最后一点力气和神智艰难地从药囊里取出炼给自己的回木丹,没想到这以防万一的东西竟真的用上了。

    “我来。”离以陌一只手用力拥着她,把她的大部分重量都压在自己身上,一手拿过丹瓶,倒出一枚回木丹喂进她嘴里。

    酸涩的味道在达奚甘鸾嘴里化开,刺激着她的味觉,同时回木丹里的木之幻气也沿着经络汇聚向祖窍。

    几个呼吸的时间,达奚甘鸾的脸色就恢复过来。她长舒口气,在心里暗暗发誓,这回木丹以后绝对不要再吃了。

    另一边,藤蔓没了达奚甘鸾的控制,轻而易举地就被金眼熊挣破。段麟和几名修子虽然将它围在中间,也试图禁锢住它,可惜实力差距摆在那里,被金眼熊一个冲撞撞开个缺口,前掌一着地就要冲进人群。

    离以陌眉头一皱,双手结印。金眼熊掌下立刻冒出金墨两色的金石甲,沿着四肢飞速覆盖上除了头以外的所有部位,把它牢牢固定在地面上动弹不得。

    达奚甘鸾惊叹地看着困兽一样只能嘶吼的金眼熊,不自觉张圆了小嘴。天,合她与烈雪之力都无法完全禁锢的金眼熊就这么轻易被以陌哥哥拿下了!

    她抬头望望云淡风轻的离以陌,忽然嘴巴一扁变成一副快哭了的模样。她这是和以陌哥哥差了多远啊,阴阴她也有努力修炼的说。

    只能叫的金眼熊就像拔了牙的老虎没有丝毫危险。离以陌绕着金眼熊缓缓踱步,默默思考着什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