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165. 逛精饰坊

章165. 逛精饰坊

    “以陌哥哥,我评定完了,你看!”达奚甘鸾一看到他就立刻扑过去,像个得了糖果的小孩子。

    离以陌看着那两抹紫色并不意外,但还是为她高兴,不由勾起唇角,真心的笑容晃了她的眼。

    “以陌哥哥,你笑起来真好看!”达奚甘鸾盯着他的脸有点傻傻地说。

    “你这丫头!”离以陌敛起笑容,宠溺地轻责她一句,说道,“走吧,去庆祝一番。”

    此时时辰还早,两人离开天地阁打算先随意逛逛,顺便到城中最大的酒楼悦客来定了雅间。

    逛街是女人消遣时间的天分,购物是女人发泄情绪的方式。

    可怜达奚甘鸾只有消遣时间的机会,没有发泄情绪的能力。

    看着一路逛一路新奇,还一路摇头不买的达奚甘鸾,离以陌眼里闪过一抹怜惜,率先往一家首饰店走去。

    精饰坊是双关城最大的饰品坊,里面不仅有女子的首饰衣饰,也有男子的;不仅有普通的饰品,也有辅助幻者的幻器饰品。整个精饰坊共分三层,一层是普通饰品区域,二层是幻器饰品区域,三层是稀有原料及自由买卖的区域。

    离以陌带着达奚甘鸾一走进精饰坊,立刻有一名二八少女迎上来。

    达奚甘鸾看着琳琅满目的饰品大眼睛里亮晶晶的,回头向离以陌招招手说:“以陌哥哥你来看,这些都好漂亮!”

    接待他们的侍女立刻微笑着上前介绍,眼底闪过一抹晦暗的轻视。

    “去楼上。”离以陌没有停留,叫着达奚甘鸾离开。

    达奚甘鸾闻言,立刻毫不留恋地跟着他上楼去,留下那侍女在背后暗暗咬牙。

    其实,精饰坊不愧是双关城最大的饰品坊,就算只是一层的普通饰品有不少也是巧夺天工,价值连城。

    不过离以陌见惯了这类东西,达奚甘鸾的观念是用不着的东西等于没有价值,只是单纯欣赏一下而已,两人都没将这些放在心上。

    一上二层,达奚甘鸾立刻感受到有微弱的幻气在整个二层弥漫着。这股幻气不是正常流转的幻气,也不像用阵法聚集的那样浓郁。

    在二层接待的侍女向他们介绍:“我们精饰坊二层的饰品全部都是幻器,使得这里的幻气比外面浓郁。”

    达奚甘鸾这才注意到整个二层竟然没有窗户,全是用透光的晶石作为替代。如此既可以让整层楼明亮通透,也可以防止有人从窗户进入盗走幻器。

    她注意到饰品架上摆着一根雕花木簪,簪子上嵌着一朵绿萼红梅,离近一看,那绿萼红梅竟是碧血霞梅的幻晶。

    碧血霞梅是绥雪群岛独有的一种木火双属幻植,生长在极寒之地,可以说全身上下都是宝。同样与它的用途出名的,还有其恐怖的实力。成年碧血霞梅能达到中等高阶,与振霄境的高手不相上下,若是遇上碧血霞梅林,即便紫霄境的强者也讨不了好。

    可如今,碧血霞梅的幻晶竟然堂而皇之地摆在自己面前,还和一截碧血霞梅枝一起制成了木簪。

    “这支簪子……”

    “那支簪子本小姐要了。”达奚甘鸾刚开口就被一个骄傲的声音打断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2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