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160. 一瓶一鼎

章160. 一瓶一鼎

    丹璋,是由束玖丹行发出去,象征顾客地位的玉璋,一端斜刃,另一端的一角刻有“束玖”字样,依照红色深浅分为四个档次,由低到高,依次为略泛红、浅红、水红和殷红。

    老者看着面前一溜排开的十二个丹瓶,脸色正了正,伸手去拿最近的一个时,被旁边一只横插进来的手拦在半空。

    老者和少女不满地顺着那只手看过去,不意外地看到离以陌的脸。

    看着眼前这张冷漠贵气的英俊面庞,少女的心不由颤了颤,好似这一刻春回大地。

    “这位公子,你是想要这丹药吗?如果你需要我可以帮你向我师父引荐一下……”少女说话的声音不自觉温柔下来。

    可惜离以陌并不领情。他面无表情地打断少女的话,冷声说:“先来后到,你是否应该先接待我们?”

    老者瞥了眼达奚甘鸾,毫不在意地挥挥手,说:“不就是一瓶幻气丹,急什么,靠边去靠边去。”

    少女发现自己被无视,又听他这么说,这才把视线落到达奚甘鸾身上,瞳孔猛然一缩。

    十二岁的达奚甘鸾虽然还没长开,但精致的五官,青春灵动的气质,活脱脱小美人坯子。

    少女一下子看她各种不顺眼,冷哼道:“不过就一初入丹途的小丫头,也敢跟本姑娘争,睁大你的眼睛看清楚,这丹璋可不是你能妄想的。”

    达奚甘鸾被她的敌意弄得莫名其妙,还没开口,旁边的离以陌冷冷地瞪了少女一眼,道:“是不是妄想不是你说了算的——要卖丹就排我们身后吧。”

    想自己一美人被男子如此不放在眼里,少女语气有点生硬地提醒:“公子刚来双关城还不知道,我是马大师的徒弟柳可。”

    达奚甘鸾好奇地问:“马大师是谁?”

    “你不知道马大师?”老者意外地看向达奚甘鸾,虽然他是不把这个什么马大师放在眼里,可这个小姑娘竟也不知道,“马大师马勃,地品丹宗。”

    地品丹宗?达奚甘鸾眨眨眼,感慨道:“好年轻啊!”

    柳可脖子一扬,骄傲地睨着她说:“当然,我师父来年才四十岁,可是双关城最年轻的地品丹宗。”

    “四十岁?”达奚甘鸾惊奇地叫出来,又弱弱地问了一句,“不应该是二十多岁吗?”

    “你懂什么?”柳可一听,立刻跳脚,“二十多岁的地品丹宗,怎么可能?!你以为……”

    她的话没说完就再次被离以陌打断了,“不管可不可能,后面排着。”

    说着,他不客气地把柳可方才放在条案上的丹璋推到条案一角,示意达奚甘鸾上前。

    达奚甘鸾立刻挤回原来位置,恰好挡在柳可面前,手一伸,直接把放成丹的药囊拍到老者面前。

    “一瓶一鼎,都卖了。”她不会说她这是见以陌哥哥生气,被他的低气压吓着了,也不会说她心里的恶魔性子苏醒了,偶尔想发发坏。

    嘿嘿,一瓶一鼎丹,鼎鼎数目不一,品质不一,一药囊丹药定是要一瓶瓶数,一瓶瓶算。数吧数吧,数到你头晕眼花,算吧算吧,算到你眼花头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2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