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158. 路遇熟人

章158. 路遇熟人

    这段麟生了一副浓眉大眼,曾经随着其父上过战场,平时显不出来,发怒的时候两眼那么一瞪,凶煞之气扑面而来,哪里是杜薇这种娇小姐能承受的。

    而且他是队伍中修为实力最高的人。虽然杜薇敢在队伍里叫嚣,但她还没胆量在段麟生气的时候找事,于是杜薇又找上了修为仅次于段麟的林元归。

    “林元归,这个贱人不仅抢了我们的幻兽,还伤了我,你去给我报仇!”

    “杜小姐与其有精力考虑这些,不如先摸摸自己的脖子。”虽然一路上林元归为了和段麟斗嘴找乐子帮杜薇说过几次话,可不代表他和杜薇一样没脑子,眼前的小姑娘虽然看上去比他们小,可她敢一个人在魇之森里行动,这本身就说明了很多问题。

    杜薇不懂他的意思,下意识伸手摸摸脖子,这才发现脖子上还有一道伤口,后背一阵冷汗直冒。若是这伤口再深一些……

    达奚甘鸾的目光扫过岩甲猬,落在段麟身上,无所谓地摇摇头,说:“这只岩甲猬我没用,给你们吧。”

    她也不管那些人什么反应,转身带着烈雪离开,留下一行人面面相觑。

    双关城,璃璟国西面最大的关城,是承天关和野谷关的后防城。

    残阳挂西天,达奚甘鸾终于赶在关城门的时候进了城。站在城内,看着缓缓降落的城门,达奚甘鸾长长舒了口气,晚一步她就要被关外面了。

    关城有宵禁,天黑之后街上不许有人。她现在需要赶紧找个客栈住下,明天再去办其他事。

    “店家,我明天有了钱一定补上。”一家小客栈里,达奚甘鸾看着店主恳求。

    她身上目前只有五十个工板,本以为付一晚住店钱还是足够的,没想到这里的大客栈一晚就要一个规币,小客栈也要二百工板,比她之前落脚的城镇贵太多,弄她个措手不及。

    看来要去丹行看看了。看了眼快要黑下来的天空,达奚甘鸾站在客栈外盘算着。她得去丹行先卖一部分丹药,不然今晚怕是要去牢里睡了。

    “鸾儿?!”正思索着,一个有些熟悉的声音从她不远处传来。

    达奚甘鸾循声看去,眼睛蓦然一亮,三两步跑过去。

    “以陌哥哥?!”她上下打量着比她高一头的离以陌,高兴地问,“你怎么会在这里?”

    “说来话长。你这是要住店?”离以陌注意到达奚甘鸾刚从旁边一家不起眼的小客栈沮丧地出来,关心地问道,“你不是和你师父在一起吗,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她没给你住宿的钱吗?”

    说到住店,达奚甘鸾觉得脸上有点热,不好意思地跟他解释:“其实,美人师父已经离开了,是我,我只留了五十个工板……”

    离以陌看她不自在的神情莫名决定有些好笑,屈指弹在她额头上,宠溺地说:“走吧,我带你去住店,顺便给你买身衣服。”

    达奚甘鸾捂着脑门,低头看着自己又破又脏的衣服,乖乖答应下来。

    关城最大的客栈——四海客栈的客房里,离以陌目光柔和地看着达奚甘鸾大快朵颐,时不时给她夹点菜,提醒她吃慢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2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