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157. 与人对战

章157. 与人对战

    杜薇看到猎物被抢了先,立刻生气地叱道:“你敢抢我们的幻兽,你知道我们是谁吗?”

    达奚甘鸾因采到茜葛花的好心情被杜薇嚣张的语气一下子浇灭了。

    烈雪感受到来自杜薇的敌意,警惕地盯着她。

    达奚甘鸾收好茜葛花,阴阴地看了眼半死不活的岩甲猬,又盯着杜薇打量两眼,不客气地丢下一个字“该”,招呼烈雪离开。

    “你说什么?!”杜薇从小被捧在手心里,哪里忍受得了,舞着手里的长剑就冲达奚甘鸾杀过去。其实,她原本是想好好讽刺达奚甘鸾一番,不过无意中看到漂亮可爱的烈雪,立刻动了杀主夺宠的念头。

    她想的倒是挺好,可达奚甘鸾同烈雪之间又岂是那些契约可比的。对烈雪来说,与其说达奚甘鸾是主人,不如说是类似母亲的存在。

    别说达奚甘鸾死之后烈雪一定会为她报仇,在魇之森里活下来的达奚甘鸾又怎么可能轻易被杀死。

    感受到身后的杀气,达奚甘鸾的动作已经先于她的思维使出化藤。

    杜薇冷哼一声,不退反进,手里长剑挽起一圈剑花,青碧色的木之幻气化作叶镖,轻易地就突破了青藤的防线。

    烈雪感受到达奚甘鸾心中的战意,没有出手,只是警惕着杜薇,随时准备施以援手。

    达奚甘鸾很少与人对战,心里不快之余也有些兴奋。她双手连动,同样是木之幻气幻化而出,化作片片花瓣。

    薄如蝉翼的花瓣泛着淡碧色流光,看上去柔软娇嫩,轻飘飘地和叶镖撞在一起。

    “砰砰砰砰!”看似随手就能碾成泥的花瓣直接把柳叶从中间斩作两截。

    花瓣截断叶镖之后趋势不减,直冲杜薇而去。

    “该死!”杜薇急忙刹住向前的势头,剑在身前舞出一片剑光,把自己护得严严实实。

    “啊!”剑光乍然散去,露出后面的人。

    两个人的交手开始得突然,结束得也迅速。

    没想到杜薇说动手就动手的段麟这才从震惊中回过神来,忙上前拦住她。

    “住手!”站在杜薇面前,段麟和林元归才看清她的模样。

    杜薇的衣服上被划出数道破口,右侧颧骨和脖子上各有一道极细的伤口,有血丝渗出来。

    “我的脸!你敢伤我的脸?!”感觉到脸上疼痛的杜薇抬手摸了一手血,连脖子上的疼痛都忽略了,立刻冲着达奚甘鸾崩溃地大叫,一副跟她拼命的架势要再冲上去。

    “杜薇,你够了!”段麟恨不能一掌拍死她,心里对当初同意带她一起后悔万分,不就是地品丹玄嘛,比起她这惹事的本事真不算什么。

    杜薇被他吓得一时愣住。

    趁她安静下来,段麟也不管她,转身跟达奚甘鸾拱拱手,诚心道歉:“这位小姑娘,我这个队友脾气不好,得罪之处还请见谅。不知姑娘可需要这只岩甲猬的晶甲?我们小队此次需要晶甲交任务,如果姑娘不急需的话,可否卖给我们?”

    “段麟你什么意思,你没看到我被这个贱人伤了吗?”杜薇气急败坏地冲他叫起来,就差伸手指着他的鼻子。

    段麟回头狠狠瞪她一眼,直接把她后面的话瞪回肚子里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28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