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156. 有人抢药

章156. 有人抢药

    可惜,天不遂人愿。她刚走出去不远,一只幻兽就跑进她的视野里,追在它后面的人也终于围了上来。

    这群人停下的地方就在达奚甘鸾的,她用余光看去,原是七八个少年少女围追一只岩甲猬。

    达奚甘鸾之前也有遇到过岩甲猬。这是一种低等低阶幻兽,成年后有两尺高,半丈长,防御很强,头背及四肢覆有晶甲。晶甲是岩甲猬吞食晶石而产生的。这只岩甲猬的晶甲呈黄褐色,略通透,显然是以褐晶为食。

    达奚甘鸾当做没看见般继续往前走,甚至脚下加快几分。

    可惜,她不想多事,有人却不这么想。

    “站住!你在那里偷偷摸摸想干什么?”这一嗓子让其他人的目光全落在达奚甘鸾身上。

    被这么多双眼睛盯着,就算她想忽略都不行。

    达奚甘鸾回头扫了一眼身后的那群人,注意到这群人衣着光鲜,胸前都带着一样的胸章,想来是哪里来历练的。

    不过她可不想跟这帮幼稚的少爷小姐们在这儿浪费时间,赶紧进城休息才是正事。达奚甘鸾淡淡地收回目光,继续向前走。

    “喂!本小姐让你站住,你耳聋了吗?”被无视了的粉衣小姐立刻不满地叫起来。

    “杜薇你闭嘴!”一边的蓝衣少年喝斥她,“这里是魇之森,不是琼都,把你的性子收敛点儿,别惹麻烦。”

    跟他相对的红衣少年半眯着眼,晃着扇子,吊儿郎当地反驳道:“段麟,你这话就不对了。杜小姐这叫爽直率真,你学不来的,别嫉妒。”

    “林元归,你别……”段麟刚要说林元归,被人打断了话。

    “呀!别让岩甲猬跑了!”

    注意力在这三人身上的众人紧忙去找岩甲猬,那只岩甲猬趁刚刚他们分神之际身体一蜷,球一样从两人中间滚出包围,灵活地逃出去。

    “快追!”段麟和林元归先后反应过来,带人追上去。

    另一边,达奚甘鸾在他们斗嘴的时候就自顾离开了。

    咦,茜葛花。她刚采下一株辛汝,抬头就看到不远处杂在野草里的一朵黄绿色小花,若是不注意很容易就忽略掉。

    她刚抬脚走了没两步,一道土色身影从一侧冲出来,眼看就要从茜葛花上碾压而过。

    有人抢药!达奚甘鸾第一反应就是那身影要跟自己抢茜葛花,下意识使出自己新近学会的招式——藤刺。

    一声哀嚎,那个土色的身影立刻显露出来,正是那只逃跑中的岩甲猬。

    达奚甘鸾看也没看,三步并作两步跑上去,小心而迅速地挖出整株茜葛花。

    段麟几人赶到时看到的就是这么个场景。一根由几条藤蔓拧成的尖刺竖在地上,将他们追捕的岩甲猬刺了个对穿。岩甲猬奄奄一息地挂在上面,尾巴垂在地上,流出的血浸染了整个尖刺和它身下的土地。不远处,刚刚见过的那个豆蔻女孩正捧着一株花草笑得开心。

    段麟忽然有些庆幸这个看起来可爱无害的小女孩刚才没跟自己一行人计较,否则现在什么情况还不一定,只是这只岩甲猬他们正需要,现在成了这女孩的猎物,不知能不能交易过来。

    可惜不是所有人都如他这般想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28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