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151. 火炼丹谷

章151. 火炼丹谷

    佟夜辉将信将疑地盯了她半天,才点点头,放开她的脸说:“算你马马虎虎吧,最终还不是差点把自己搭进去,要不是我恰好去找你,你就去阴司报道了。”

    达奚甘鸾见警报解除,暗暗舒了口气,忙转移话题问:“美人师父,你怎么回来啦?”

    佟夜辉这才想起自己回来的目的,正色道:“为师要回宗门,你自己去宗门找为师吧。”

    达奚甘鸾被这惊天消息砸了个正着,吃惊地问:“我们有宗门吗?”

    佟夜辉脸上的表情僵了僵,半晌才掩着嘴干咳一声,不自然地说:“为师没跟你说过吗?是为师说过,你不记得了。”

    达奚甘鸾默默地在心底里为自己辩解:“美人师父啊,不是我没记住,是你没说过啊!”

    对于自己师父这一点,达奚甘鸾感到很无奈。美人师父教导她修炼和炼丹的时候很严谨,但其他事情时不常会不小心忘记或遗漏。她犹记得自己第一次烤肉的时候,只放了血而没有清理内脏,被美人师父好一通训,当自己委屈地告诉美人师父她没有讲过的时候,美人师父就是这个反应。

    佟夜辉留意到缩在达奚甘鸾身后的烈雪,伸手提着它的后脖颈拽出来。

    “呜——”烈雪不敢反抗,只冲着达奚甘鸾可怜巴巴地低声叫着。

    达奚甘鸾乖乖坐着,回了它一个同样可怜兮兮的眼神,不敢为它求情。

    佟夜辉把烈雪吊在半空晃了晃,嫌弃地说:“这小东西倒是幸运,碰上你帮它重塑幻晶。”

    达奚甘鸾连忙伸手抱过烈雪,问道:“美人师父,为什么我和烈雪契约没有幻气暴动啊?”

    佟夜辉瞥了烈雪一眼,漫不经心地说:“它整个幻晶都是在你的幻气辅助下重塑的,不但成就了炎云虎王的身份,还继承了你的木芯火,怎么会暴动!”

    达奚甘鸾一脸惊叹地感慨:“原来烈雪是虎王啊!”

    “那比起你的天赋来说也差远了,最多修炼到中等幻兽的水平吧。”佟夜辉嫌弃地撇嘴,见达奚甘鸾不再注意之前的问题,摆出严肃的神情言归正传,“为师现在要回火炼谷丹谷,你既是为师的徒弟,自然也就是丹谷弟子,必须去丹谷。火炼谷分丹谷和器谷,你到时别找错地方。为师给你两年时间,你到火炼谷之后,报为师的名号,自会有人带你去找为师。”

    说完这些,她似乎想起什么,一脸嫌弃地说:“回到丹谷要是找不到我,还有你大师兄。”

    “我还有师兄?”达奚甘鸾表示惊奇。

    “要不是你那个大师兄,我又怎么要四处奔波!不过看在遇到小鸾儿的份上就原谅他了。”提到大徒弟,佟夜辉毫不掩饰自己的嫌弃。

    远在火炼谷一隅的一位青年狠狠打了个喷嚏,他面前马上要成功的一鼎丹药瞬间报废。

    他无奈地叹口气,认命地清理着丹鼎。不用猜,肯定是师父又念叨他了。自从师父出去找师弟师妹,他就经常打喷嚏,说起来这段时间很少打,看来是师父找到少谷主人选了,也不知道是师弟还是师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2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