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150. 师父归来

章150. 师父归来

    追了这一路,再有之前的事,大胖子知道若是让这个看似无害的臭丫头成长起来,对他们父子,对徐家都不是好事,既不能为友,那就只能扼杀。他眼神一狠,脚下暗聚幻气,想要一脚废了达奚甘鸾的祖窍。

    时刻留意着他的达奚甘鸾立刻意识到危险,先一步把手中悄悄摸出来的瓶子冲他脸上丢出去,同时强提一口气,猛地向后退开。

    大胖子没防备她还有后招,匆忙之中下意识伸手劈开瓶子,同时踹出一脚,正踹在达奚甘鸾身上。

    瓶子被他一掌拍碎,满满的花粉立时向他覆去,沾了他一身。

    达奚甘鸾拼着一口气向后退,只来得及把两臂挡在身前硬挨了他一脚。虽然有手臂那么一挡,但她的祖窍依然受到重创,聚起的一口气也被打散。好在这一脚也让她更快地远离了大胖子。

    恍惚中,达奚甘鸾看到了自己上次藏身的洞穴。说是洞穴,其实是一棵古树靠近根部的位置中空形成的树洞。她想躲进去,至少把烈雪丢进去,可她内伤太重,又折了两臂,根本动弹不了。

    可恶,难道就这么把自己交代在这里了吗?达奚甘鸾不甘心,可是意识在逐渐涣散。

    可她忘了烈雪与她之间有契约,有些事就算她不说烈雪也阴白。

    一直窝在小包里翻滚得有些晕的烈雪刚有些清醒,立刻挥动小爪子。

    数条藤蔓从古树旁伸出,缠住达奚甘鸾,将她连同烈雪自己一起卷进树洞。

    接着,它又是爪子连挥,古树周围生出一圈藤蔓,攀着古树飞快生长,几个呼吸间将树洞遮了个严严实实,只留下细密的缝隙透气。

    达奚甘鸾意外又庆幸,失去意识前只有一个念头:幸好有烈雪!

    她的意识不知在黑暗中徘徊了多久,才有一道光亮冲破黑暗。

    三日的时间在她昏迷中悄然过去。达奚甘鸾醒来时,人已经回到当初遇见烈雪的那个山洞,烈雪窝在她脑袋旁,有一下没一下地梳理着身上的毛。

    “美人师父?!”达奚甘鸾意外地看到佟夜辉从洞外走进来,挣扎着坐起来。

    不知道佟夜辉给她用了什么药,折掉的手臂已经痊愈,内伤也好了大半,五脏六腑都没那么疼了。

    佟夜辉见她醒来并不意外,上前捏捏她的小脸道:“哟,醒啦!不错,还活着。”

    烈雪似乎是对佟夜辉有惧意,一见她走过来,立刻缩到达奚甘鸾身后,藏得严严实实的。

    达奚甘鸾不用猜也知道美人师父对它进行了怎样的蹂躏,也不管它,问道:“美人师父,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老娘不回来,你就准备死外面?”佟夜辉很不雅地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手指狠狠捏住她脸上的肉说,“我不过才离开多长时间,你就把自己整这么狼狈,你好意思说是老娘的徒弟?!老娘是怎么教你的,和人差距那么大就傻拼吗?你的药都学猪脑子里去了?”

    一听美人师父自称“老娘”达奚甘鸾就知道她生气了,连忙解释:“没有,美人师父!是他追着要杀我,我没有和他硬拼,我把他引吞石兽的领地去了,还给他撒了一瓶花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2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