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147. 量力而行

章147. 量力而行

    “啊——”小胖子来不及防御,被烧了个正着,惨叫着在地上滚来滚去。

    “征儿!”大胖子急吼一声,双手一动。小胖子身下立刻出现一个洞,恰好能容纳他大半个身子。

    小胖子一下子掉进洞里,紧接着,两侧的土顺势塌下来,盖在他身上,把火压灭。

    趁着这个功夫,达奚甘鸾已经藏到一棵树上,借着茂密的枝叶遮挡小心观察着下方的两人。

    小胖子灰头土脸地半埋在地下,只露出肩膀以上的位置,看上去狼狈不堪。大胖子守在他身边,寻找着达奚甘鸾的踪影,暂时还不敢把小胖子放出来,以免还有火星没有熄灭。

    达奚甘鸾小心翼翼地用木之幻气隐藏起自己和烈雪的气息,寻找反击或离开的机会。

    小胖子和她的修为差不多,倒是不需要担心,但大胖子比她和烈雪的修为高很多,可以说她根本没有一拼之力。

    美人师父有语:“量力而行,是为上策。”

    就在她准备偷偷离开的时候,大胖子突然向着这边发难。

    糟糕,被发现了!

    一片地刺斜出,达奚甘鸾所在的这棵树及其周围一片树木全都应声倒下。

    她避无可避,在树倾倒的一刻果断落到安全地带,同时将自己完全暴露在大小俩胖子面前。

    其实大胖子之前并没有发现她,只是在她消失前隐约感觉到左边有幻气波动,这才出手试探,没想到真把人试出来了。

    “臭丫头,这回看你往哪儿躲!”大胖子眯着眼睛,想到自己宝贝儿子因她受的罪,心里的杀意更浓。

    达奚甘鸾沉着地盯着对方。

    既然没法离开那就战吧,反正刚才小胖子那话自己也挺生气的,而且美人师父也另有语:“麻烦,避不开就破开吧。”

    大胖子咬牙切齿地盯着达奚甘鸾。徐家虽然子嗣众多,但他只有小胖子一个儿子,一想到自家儿子可能被烧伤,甚至烧死,他就恨不能拍死面前这个死丫头。

    他不知道的是,他儿子已经被烧伤,而且凡是被枯藤缠绕的地方无一例外全被烧焦了一层,尤其是他那最最重要又最最脆弱的地方,能否继续传宗接代都不好说。

    这点,连纵火的达奚甘鸾自己都不知道。

    在小胖子的哀嚎声中,大胖子暴怒一喝,双手平平向前推出,地面如同翻起地浪一般向达奚甘鸾掀去,这声势可不是先前小胖子能比的。

    地浪来势汹汹,迅疾如电,达奚甘鸾完全来不及躲避。

    碾压,实力的碾压。

    千钧一发之际,数条藤蔓从她脚下冒出,像个球一样把她同烈雪严严实实地包在里面。

    “轰隆隆——”达奚甘鸾下意识抱住烈雪,蜷在青藤里,像暴风雨里的海上孤帆在地浪中翻了一圈又一圈,终于在颠簸了无数次,碰撞了无数次之后停下来。

    青藤停下来意味着意味着地浪消失了。地浪一消失大胖子又发动新一轮攻击。

    他右手结印,对着青藤下的土地遥遥一指,一根土刺突然从地面斜出,直接把青藤围成的保护球刺了个对穿。

    大胖子得意地大笑。这就是得罪他儿子,得罪他的下场。

    小胖子也扭曲着咧开嘴,仿佛身上火辣辣的疼痛也轻了几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2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