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146. 战小胖子

章146. 战小胖子

    达奚甘鸾的脸已经完全黑了。这徐家,他们知不知道成为丹师有多难?想当初,若不是自己有木芯火,若不是有美人师父悉心教导,也不可能用一年的时间就成为木之幻者和火之幻者,更不可能这么快成为地品丹稚,还每鼎大乘,甚至在半年后就成为地品丹玄。徐家这两人竟然可笑地认为没有背景的地品丹稚是废物,真真是可笑至极,目光短浅!

    烈雪感受到她的情绪,微微拱起脊背,喉咙里发出低吼。

    虽然徐家迫害的都是没有身份背景的地品丹稚,但这事要是被捅出去,后果徐家也承受不起,如今这事已经被达奚甘鸾知道,徐家这两个胖子自然更不能留她。

    “臭丫头,既然你已经知道了不该知道的,那就带着它下地狱去吧!”大胖子冲达奚甘鸾放过话后,对小胖子说,“征儿,你去练手,别让她跑了。”

    “是,爹。”小胖子应道。冲达奚甘鸾狰狞一笑,一个饿狼扑食就猛扑过来。在他看来,达奚甘鸾这么小就是地品丹稚,必定实力不高。

    达奚甘鸾看着他扑上来。虽然动作还算得上迅速,可是搭配上他一身随着动作颤巍巍的肉,就显得格外滑稽。

    达奚甘鸾把烈雪往肩头一送,双手结印,一条青藤突然破土而出,刷的把小胖子的两条腿缠得紧紧的,再轻轻一抡。

    小胖子冲到一半,突然感觉到脚下有动静,还没来得及反应,就感觉到双腿被什么东西缠住,整个人朝地面扑过去。

    他的脸刚接触到地面,正想着要摔个鼻青脸肿,腿上又是一拽,整个人就向后倒飞出去,将将接触到地面的鼻子蹭着地上的土就擦过去,惊慌之下向父亲求救的他一张嘴就被灌了一嘴沙土。

    电石火光之间,以为小胖子对付达奚甘鸾不过小菜一碟的大胖子根本没来得及出手,就看着小胖子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落在不远处。

    砰的一声,小胖子一手捂着被撞得生疼的脑袋,一手扒着撞到自己的硬东西,挣扎着站起来,眼前一阵阵的眩晕,要扶着身边的东西才能勉强站稳。

    “征儿!”大胖子担心自己的儿子,急忙冲过去,一边上下打量着他,一边问,“你怎么样?”

    小胖子晃晃脑袋,才看清自己扒着的是一棵树,而他要杀的达奚甘鸾还在那儿幸灾乐祸地看热闹呢。

    “你敢伤我?!”小胖子气急了,两手手指翻动,大喝一声,“地海浪涌!”

    地面立刻从小胖子面前翻动起来,像海浪一般一层层翻涌向达奚甘鸾。

    达奚甘鸾有些瞠目结舌。这小胖子的幻气波动和自己差不多,想来也是在青霄境,他一上来就出大招,实在是傻,傻到家了。

    达奚甘鸾才不会和他那么傻。她又是一道青藤,借着土浪的遮掩把自己送到了一棵安全的树上。

    地浪还没有消失,突然一条枯藤从小胖子脚下冒出来,把他从下到上缠了个结结实实,只留脖子和脑袋在外面。不等他叫出声来,藤蔓上又乍然窜起一道火焰,眨眼间布满整条枯藤。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2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