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148. 采取行动

章148. 采取行动

    不远处的草丛里,达奚甘鸾抱着烈雪的手紧了紧。自己出手可是很有分寸的,只是伤了人,还是皮外伤,可这两人却——

    她不高兴了。若不是自己和烈雪默契十足,能在最后时刻借着碰撞之力从烈雪的青藤里顺利甩出来,那土刺此时串的是自己,是烈雪,还是两者皆有?

    达奚甘鸾不高兴就会采取行动。本来她不想和徐家人计较,反正自己以后还来不来林城,什么时候来都不一定。但现在她要计较一番,谁叫这个大胖子惹了她。

    打定主意,达奚甘鸾的神色变了。

    她左手上的木之印记发出莹莹光辉,两片叶子上光华流转,仿佛活过来一样。

    绿色的木之幻气将她的气息完全隐藏起来。

    她的目光扫过周围,悄悄离开藏身的位置。

    大小胖子还沉浸在报复的喜悦中,完全没有察觉到在他们身后不远处,应该已经被土刺刺穿的达奚甘鸾正隐藏在草丛之中,距离他们不足两丈。

    达奚甘鸾将烈雪放到身边,双手贴地,在木之幻气的掩护下运转冰之幻气。

    这里是魇之森,土壤里最不缺的就是水,这些水在冰之幻气的作用下凝成一条冰线,直通小胖子身下。

    原本以大胖子的实力是能够感觉到冰之幻气的波动,但这波动十分微弱,又与他本身幻气属性不符,再加上他的注意不在这里,因而丝毫没有察觉到达奚甘鸾的动作。

    达奚甘鸾控制着冰之幻气在小胖子身下形成数十个小冰锥,与他仅隔了一层土。

    不是她不想凝个大冰锥给小胖子致命一击,而是大冰锥一旦凝成,肯定会被大胖子察觉,反而会功亏一篑。

    不过,小冰锥不致命,总有致命的。

    “嗷——”正在高兴达奚甘鸾死了的小胖子突然怪嚎一声,肚子猛地一顶,把身上的压的土一股脑顶开,又落回土坑里。

    “征儿你怎么了?”大胖子两步来到小胖子身边,大手一挥,小胖子立刻被回到地面上,连土坑也不见了。

    “噢!爹——唔——别,别动!”小胖子又疼又惊地阻止他,同时还有种奇怪的感觉,“那个死丫头,是那个死丫头偷袭我!”

    大胖子看着儿子近乎扭曲的脸,又听他有些变调的声音,气急败坏地扭头去找达奚甘鸾。该死,竟然敢如此欺负他宝贝儿子,他要将这死丫头揪出来,折磨一百遍!

    达奚甘鸾又换了个藏身之处,饶有兴致地观察着两个人的情况。那些冰锥虽然细小,但架不住多,而且排列成阵,只要阵不破,小冰锥就会不断凝聚幻气,增大,后果嘛,嘿嘿。这是她第一次将阵法融入到攻击之中,也不知道效果如何,看上去还不错。

    达奚甘鸾在草丛里听着小胖子的声音直撇嘴,嫌弃他声音怪怪的。不过她没有多少时间听戏,她得吸引大胖子的注意,不能让他给小胖子取下冰锥,这回可以试试美人师父所授木镰索的威力了。

    她双手连连结印,目光紧盯着小胖子。印成,一道巴掌小巧的木色镰刃连着链索出现在她身前。她虚拍一掌,木镰索掉头向小胖子斩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2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